无障碍说明

宁泽涛:感谢教练 他让我像老虎一样战斗

宁泽涛:感谢教练 他让我像老虎一样战斗

宁泽涛获第二金

腾讯体育9月6日天津讯(文/应虹霞)发烧37.8度,50米自由泳决赛游出22秒09。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宁泽涛感谢了教练布朗,表示在昨晚的50自半决赛之后身体不适,是布朗“替自己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让自己坚持比完了决赛。

“布朗教练跟我说,这是我的战场,这是一个男人的战斗。”宁泽涛说,布朗平日最爱老虎队,也常爱用老虎打比方,“你应该像一只老虎一样,而不是一只HELLO KITTY......举了很多他带过的运动员的例子,让我一直坚持到最后。”

本届全运会再次拿到100米和50米两枚自由泳金牌,宁泽涛说,能够回到这样的状态,更多的是由于“心态不同”了。

“以前是集体生活,现在是个人,更加的快乐和自由。(对现在的自己,)游泳不是生活的全部,可以选择更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表示恢复训练3个月时间太短,体能还是与比6枪有距离,“还是适应1枪,2枪的比赛。”

全运会游泳比赛接近收官,宁泽涛也透露了接下来的打算——“先给自己放个大假”。

“多陪陪家人。家里老人80多岁了,想念爷爷奶奶。会给自己先放个大假,先把身体调养好。”今天的50米自由泳决赛现场宁泽涛的粉丝,与两天前的100米自由泳决赛相比,或许是临近收官,声势小了不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