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蒙尼续约藏绝命条件:明年1月马竞必签科斯塔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昨天,西甲劲旅马竞宣布与主教练西蒙尼续签合同到2020年,《镜报》披露,这名阿根廷“匪帅” 新合同中暗藏一大条件:马竞必须要在明年1月回签昔日前锋迭戈-科斯塔!

西蒙尼和科斯塔私交不错

此前,马竞和西蒙尼的旧合同就是签到2020年,但因为对俱乐部前途不明确,加上当时国米、巴黎都有意招揽这名阿根廷少帅,为此,当时西蒙尼与马竞协商,将合同缩短2年也就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而昨天西蒙尼决定与马竞续签新合同到2020年,其中一个条件就是俱乐部必须重签他的爱将科斯塔。科斯塔在2014年离开卡尔德隆球场转投切尔西,并且帮助蓝军两夺英超冠军。不过,这名西班牙前锋却在上赛季结束后与孔蒂闹翻,并且发誓不再返回斯坦福桥。

为此,切尔西和马竞在今夏也曾就科斯塔的转会展开谈判,不过,鉴于马竞遭受转会禁令,直到明年1月才能引援,为此,马竞方面对于重签没有上场资格的科斯塔并不热心,加上转会费分歧太大,最终导致科斯塔没能在夏窗关闭前重返马竞。

但如今科斯塔和切尔西的紧张关系并没有缓解,虽然有消息指,科斯塔打算在近期归队,但切尔西训练基地并没有出现西班牙前锋身影。而如今西蒙尼将科斯塔回归写进自己合同的条款中,基本上可以确保这名西班牙前锋可以在下半赛季踢上比赛,从而迎接2018世界杯。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