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外援世预赛总结:13人首发 热尔维尼奥险破门

体坛+特约记者周佳骅报道

在本次国际比赛日中,有多达22名中超外援得到各自国家队的征召(注:不包括我国的中国香港及中国台北代表队)。从最新结束的一轮世预赛来看,中超的首发登场率依旧很高(共13人首发)。不过,并没有进球出现。

具体情况如下:

广州恒大(1人,金英权)

简述:因为言语不当,金英权公开向民众道歉,并出现情绪低落的现象。原以为,精神状态不佳的金英权会缺席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死战,但最终,这位恒大铁卫还是以队长身份首发出战,并带队以0-0逼平对手。12强赛结束后,韩国队以A组第二名的成绩,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金英权

延边富德(1人,古兹米奇)

简述:在欧预赛B小组第8轮的角逐中,匈牙利以0-1负于葡萄牙。是役,古兹米奇身穿20号球衣首发登场,开场仅4分钟,古兹米奇就头槌威胁客队的大门。第30分钟,普里什金对佩佩犯规并吃到红牌。少1人作战的匈牙利在第48分钟被安德烈·席尔瓦破门。古兹米奇打满90分钟,表现比较稳定。

前8轮过后,匈牙利(10分)与排名第2的葡萄牙(21分)相差11分,在世预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匈牙利已经被淘汰出局。

河南建业(3人,多奇卡尔,萨利赫,巴索戈)

简述:

①欧预赛C小组第7轮,捷克在客场以0-2负于北爱尔兰,在球队改打3中卫后,多奇卡尔失去主力位置。上半时,北爱尔兰就已经2球领先。第66分钟,多奇卡尔替补诺瓦克出场,但无力改变球队落败的命运。

前8轮过后,捷克以9分位列小组第4,与排名第2的北爱尔兰相差10分,并已失去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

②12强赛A组第10轮,叙利亚在客场以2-2战平小组领头羊伊朗,萨利赫作为叙利亚队长首发亮相并打满全场。最终,叙利亚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乌兹别克斯坦拿到一张附加赛的入场券。

③非预赛B组第4轮,喀麦隆在主场以1-1战平尼日利亚,巴索戈在第61分钟替补登场,但没有任何斩获。前4轮过后,喀麦隆仅以3分位列小组第3,并落后领头羊尼日利亚达7分之多。在世预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已失去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

天津权健(2人,维特塞尔,权敬源)

简述:

①欧预赛H小组第8轮,比利时在客场以2-1战胜希腊,因为上一轮吃到红牌,维特塞尔自动停赛,并提前返回中国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

②韩国在客场以0-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权敬源在板凳席上枯坐90分钟。

河北华夏幸福(2人,金周荣,热尔维尼奥)

简述:

①12强赛A组第10轮,韩国0-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上一轮替补登场的金周荣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②非预赛C组第4轮,科特迪瓦在主场以1-2负于加蓬,热尔维尼奥以队长身份首发登场,第25分钟,热鸟在左路形成单刀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又迫使加蓬中场帕兰犯规,并让后者被红牌罚下。但多打1人的“非洲大象”未能在主场挽回败局。

北京国安(2人,奥古斯托,克里梅茨)

简述:

①南美区预选赛第16轮,巴西队在客场以1-1战平哥伦比亚,奥古斯托首发登场,并在第76分钟被库蒂尼奥换下。赛后,《环球体育》给奥古斯托打出全队第2低的5分。上半时,奥古斯托有多次失误,直到和保利尼奥换位之后,表现才有所提升。

②12强赛A组第10轮,乌兹别克斯坦以0-0战平韩国队。克里梅茨代表主队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因为净胜球上的劣势,乌兹别克斯坦无缘进入附加赛

上海上港(1人,艾哈迈多夫)

简述:乌兹别克斯坦0-0战平韩国队,艾哈迈多夫以队长的身份首发登场,但未能带领球队杀入附加赛。

长春亚泰(2人,伊哈洛,伊斯梅洛夫)

简述:

①上轮主场4球大胜喀麦隆,伊哈洛在第60分钟因伤被提前换下。所幸,伊哈洛的身体并无大碍。非预赛B组第4轮,尼日利亚做客迎战喀麦隆,伊哈洛首发登场,并助攻西蒙打破僵局。第33分钟,伊哈洛单挑对方中卫,并险些攻破对手城池。第80分钟,伊哈洛被伊希纳乔替补下场。最终,尼日利亚以1-1战平对手。前4轮战罢,尼日利亚以10分位列B组首位,领先第2名赞比亚3分。

②伊斯梅洛夫代表乌兹别克斯坦首发登场,并在第71分钟吃到黄牌。最终,乌兹别克斯坦在主场以0-0战平韩国队,无缘进入附加赛。

上海绿地申花(2人,莫雷诺,金基熙)

简述:

①南美区预选赛第16轮,巴西队在客场以1-1战平哥伦比亚。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伤愈后,哥伦比亚在“10号位”上人手充足,莫雷诺并未得到出场机会。

②金基熙没有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出场。

重庆力帆(1人,郑又荣)

简述:韩国队客场0-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郑又荣首发登场。

江苏苏宁(2人,穆坎乔,塞恩思布里)

简述:

①非预赛B组第1轮,喀麦隆以1-1战胜尼日利亚,穆坎乔以队长身份首发登场,但未能帮助球队赢球。

②12强赛B组第10轮,澳大利亚在主场以2:1击败泰国,塞恩思布里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但因为净胜球上的劣势,澳大利亚只能进入附加赛。

赛后,《SBS》给塞恩思布里打出7分的高分,认为他一贯的“稳定且沉着”。不过,塞恩思布里疑似在禁区内对泰国的10号当达犯规,所幸,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天津泰达(2人,米克尔,古德利)

简述:

①非预赛B组第4轮,尼日利亚客场1-1战平喀麦隆,米克尔首发登场,并在第65分钟被队友阿古换下。

②欧预赛D小组第8轮,塞尔维亚在客场以1-0战胜爱尔兰,古德利身披4号球衣在第81分钟替补登场。前8轮过后,塞尔维亚以18分高居小组首位,威尔士以14分紧随其后。

广州富力(1人,扎哈维)

简述:欧预赛G小组第8轮,以色列在客场0-1负于意大利。在退出以色列国家队后,扎哈维提前回到中国,没有参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