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联手嘻哈新星 见证新体联篮球队NBA5v5夺冠

皮尔斯联手嘻哈新星 见证新体联篮球队NBA5v5夺冠

2017年9月3日,上海——第二届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总决赛于今日在东方明珠塔城市广场顺利收官。从今夏此前四站——成都、深圳、北京和南京——决出的8支冠亚军队伍在东方明珠塔下经历了2天刺激的搏杀,最终,在璀璨旖旎、高楼林立的浦江景色之间,来自北京的新体联篮球队获得本届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的总冠军,《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Jony J联手NBA球星、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共同现身,见证新体联篮球队勇夺冠军,冠军球队在本赛事近100万奖金中,分得50万人民币专属的总冠军奖金。同时,新体联篮球队Allgood凭借决赛当晚的出色表现,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本届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的MVP称号;他的队友James Tyler则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

作为本届NBA 5v5的收官之战,《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Jony J空降上海站决赛现场。傍晚时分,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降临上海,赛场上厮杀拼搏的球员们丝毫没有停下脚步,现场的粉丝也用阵阵欢呼声为球员们喝彩。受到篮球魅力的感染,Jony J在大雨中以一首《Teamwork》为角逐冠亚军的球队及所有看球爱好者们助阵,激励他们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在一曲动感rap的衬托下,显得分外星光熠熠,现场球迷的热情更为NBA标准的5v5篮球场增添一抹活力。而前一晚刚刚亮相本次NBA 5v5上海站总决赛赛场的保罗·皮尔斯也再次亲临决赛,不仅与Jony J进行了互动,更作为忠实观众全程观战,在场边的他也一度被决赛激烈的场面所吸引,跃跃欲试。

皮尔斯联手嘻哈新星 见证新体联篮球队NBA5v5夺冠

聊到本次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出席NBA 5v5上海站总决赛,Jony J表示,自己平时就非常热爱篮球运动,闲暇之余常约朋友一起打球,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并笑言以自己的篮球水平可以参加NBA 5v5篮球赛,看到决赛球队的精彩比赛之后,自己也忍不住想一试身手。

晚上八时,第二届NBA 5v5总决赛在篮球爱好者的翘首以待中上演:从北京站脱颖而出的分站冠军新体联篮球队对阵成都站冠军SYS篮球队。成立8年的新体联拥有多名外援,实力强大,身高2.18米的中锋James Tyler在攻防两端都成为对手的大麻烦,后卫Myron-Allen曾经效力于CBA的新疆队。而拥有多名前CBA球员、CUBA球员的SYS篮球队也不遑多让,曾在多个街球比赛中均获得不错的名次,两队果然在开场后一直紧咬比分,战至第三节双方比分为58:48,新体联以10分的优势领先SYS,整体实力更强的新体联则是依靠更多球员的均衡表现把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79比69获胜,夺得了第二届NBA 5v5的桂冠,锋线球员Allgood获得了MVP称号。

除了扣人心弦的NBA 5v5总决赛正赛之外,由各大赞助商冠名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在灌篮大赛中,来自MIC扣篮团队中的朱墨,身高虽然只有1米76,腾空高度却达到了110cm,被球迷亲切称为“东单扣篮王”,在今晚的灌篮大赛中也不负众望,勇夺冠军。而随后进行的“佳得乐一投百万中场投篮赛”中,上海赛区的李沅峰以2.06秒的成绩,获得进入佳得乐一投百万全国总决赛的通行证,将与来自各大赛区的投篮高手们竞争高达100万的现金奖励。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3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NBA微信旗舰店、NBAStore.cn、 NBAStore.hk和NBAStore.tw。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2017年国际系列赛的举办,将使NBA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数量达到24场,参赛球队达到14支。NBA在中国是社交媒体粉丝最多的职业体育联盟之一,目前在各社交媒体平台有超过1亿1500万粉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