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蒂芬斯伤愈归来进四强 更热爱网球和生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6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四强争夺战 ,美国本土选手斯蒂芬斯苦战三盘战胜拉脱维亚名将塞瓦斯托娃,闯入四强。至此,复出后的斯蒂芬斯在本赛季北美硬地三站中全部进入四强,表现令人惊叹。

斯蒂芬斯伤愈归来进四强 更热爱网球和生活

斯蒂芬斯进入美网四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到再次进入大满贯的感觉如何时,斯蒂芬斯表示“老实说我已经不记得第一次闯进大满贯四强的滋味了,但第一次比赛是相当压倒性的,这次我感觉棒多了。我想我有了更好的心态和截然不同的看待比赛的方式。只是对于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开心。只是一步步去实现大目标。”当被问到塞瓦斯托娃认为比赛的气氛非常的吵闹,美国人都在支持斯蒂芬斯时,她认为“是的,这确实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听不到一切声音,虽然确实很嘈杂,但我认为那是网球球员打球的目的之一。显然,作为一个美国人,在自己本土打比赛,人群都在背后支持你是惊人的,但我不认为那是什么好的感受如果你打网球时分心了。我第一次在阿瑟阿什球场打比赛的时候,我也不适应这噪音,但我觉得调整心态之后就好了。”

在谈到半决赛时,斯蒂芬斯说到“正如我之前说的,如果有人在我从温网复出的时候告诉我你会背靠背连续进入三个半决赛时,我会说他疯了。我真的非常开心我的脚伤已经康复,我的身体没有任何的伤痛。”在说到斯蒂芬斯半决赛的对手大威时,斯蒂芬斯表示“大威是我们的老大。我觉得整体而言,她就像我们追随的一面旗帜。她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一个很好的人,一个厉害的老大。和她一起代表美国打比赛时,关于大威你没有任何可抱怨的。我非常尊敬她,也很开心她仍在坚持打网球,她对于网球而言意义重大。”

当记者提到在脚伤痊愈之后是否变成更出色的球员时,斯蒂芬斯笑称“我的脑袋变得更清醒了,如果那很重要的话。以前,我打的也不错,但是脚伤给了我一个全新的角度看待网球和生活。现在对我而言,打网球不仅是为了生存,我享受它带给我的乐趣。我不认为还有什么事比这更美妙了。记者追问到你是如何产生这种意识的变化的呢?斯蒂芬斯表示“我不觉得这是一瞬间的事,在我不能打网球的十一个月里,我不能走路,我不能做任何我想做的事。但我做到了和我的家人出去逛逛或者去看我外甥的足球比赛或者参加婚礼,我以前错失的一切。打网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而且我很幸运可以通过它谋生。我发自内心的热爱网球,这就像我人生的指路明灯。” (贝壳爷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