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仪涵全运会落败谢幕 退役后生活仍无计划

王仪涵全运会落败谢幕 退役后生活仍无计划

腾讯体育9月6日天津(文/张楠)每一次全运会就是一次老友的聚会,比如已经退离女单赛场快一年的王仪涵。在今天跟陈晓欣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仪涵最终以18:21、12:21输给了对手,就这样离开全运会赛场。因为已经退役,所以王仪涵的离别没有显得怎么伤感,对于未来向来随遇而安的她说暂时还没有什么打算。

因为上海队没有团体赛任务,王仪涵三天前才来到天津,一进运动队酒店就看到了王晓理。王晓理笑话她这么晚才来,是准备出席闭幕式的。昨天面对惠夕蕊,王仪涵就打了三局,今天面对跟自己打法接近的陈晓欣,王仪涵也很难发挥自己的特点,最终输掉比赛,就此离开全运赛场。“其实这次来全运会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打成什么样,年初俱乐部比赛的时候我很多都跟不上,而且好久没比赛了,也不知道对手的情况。陈晓欣因为之前在国家队也一起训练过,相对比较熟悉,她的打法也跟我差不多,所以比较难打。”王仪涵这样说到。

她清楚的记得还有9天就是她离开国家队整整一年的日子,这一年来为了全运会重新开始训练,但因为年龄的问题,很难再有之前那样的强度,基本是练几天休息几天的状态。王仪涵印象最深的是,自己最长的一次是练了一周,之后必须要休息一周。重回赛场都觉得她瘦了,但她说自己就是这样的体质,不练就会瘦,但体重上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看起来瘦一些。

就在全运会之前,王仪涵还看了世锦赛女单的决赛,奥原希望和辛德胡苦战110分钟,王仪涵说那场比赛自己已经完全看不懂了:“真的很精彩,可能因为当时球速比较慢,所以打起来会更加吃力。”王仪涵印象里,自己最长一次比赛就是跟奥原希望,也只打了81分钟。所以说明现在女单的强度更大,对体能的要求更高了。

结束全运会的比赛,也就彻底结束了自己的运动生涯。王仪涵说自己没有考虑打俱乐部联赛的比赛,现在的计划就是回去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考虑后面做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