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社媒发与周杰伦合影:和潮流天王在一起

一个是华语乐坛的流行天王,一个是NBA中的励志典范,周杰伦和林书豪却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近日,这哥俩一起现身于纽约街头,林书豪将两人的合影发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

林书豪社媒发与周杰伦合影:和潮流天王在一起

林书豪晒与周杰伦合影

“我们在纽约街头!!我和潮流天王在一起逛街!我吃的太多了,还险些被车撞到。”林书豪在留言中这样写道。

照片中两人都是身着便装,林书豪也一改以往球员打扮,斑点T恤配上反带的鸭舌帽,显得十分俏皮。周杰伦则一身黑衣,并带上了墨镜,依然是往日酷酷的模样。

周杰伦一直是一名狂热的篮球爱好者,不止是林书豪,他还和已经退役的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是好朋友,两人更是曾在一起合作录歌。

上赛季效力篮网时,林书豪一度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但之后他却饱受伤病困扰,从而缺席了大量的比赛。一直与命运作斗争的书豪意志早已磨练到坚韧不拔,他并没有沮丧,而是在休赛期刻苦训练,争取在新赛季继续为自己证明。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社媒发与周杰伦合影:和潮流天王在一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