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老板心仪碧昂斯:真希望她能加入火箭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火箭此前正式易主,休斯敦当地富豪蒂尔曼-费尔蒂塔以2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球队,成为球队新老板,他也主动喊话,欢迎美国乐坛天后碧昂斯入股火箭,共谋发展。

火箭新老板心仪碧昂斯:真希望她能加入火箭

火箭新老板欢迎碧昂斯入股

蒂尔曼-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愿意和碧昂斯合作的意向,他表示:“碧昂斯是休斯敦的形象大使,如果她愿意加入我的团队,并去担任一些职务,我会非常感激。碧昂斯就是碧昂斯,她在休斯敦有着极高的人气,无论哪种方式,能够邀请她加入火箭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碧昂斯是休斯敦本地人,她的魅力自不用说,粉丝遍布全球各地,就连NBA许多球员也都将其视作梦中情人,在今年7月份火箭宣布出售后,在潜在老板人选中,碧昂斯的名字就出现在其中,当时火箭名宿肯尼-史密斯就表示,碧昂斯是成为火箭老板最好的人选:“她本身就是休斯敦人,她有足够多的钱,她也有过成功的投资经历,所以,还有什么理由不买火箭呢?我觉得非常有机会。”

在福布斯公布的榜单中,碧昂斯2017年共收入1.05亿美元,比NBA最高的詹姆斯还要高,勒布朗在2017年的总收入为8620万美元(年薪与广告收入),如果碧昂斯愿意入股火箭,成为球队小老板,以她的资金实力以及影响力,问题应该不算大,更重要的是,如果碧昂斯成为火箭的老板,对于未来球队的球星招募将会非常有利,哪位球员不愿意为梦中的女神效力呢?

此前,克里斯-保罗便在个人推特中晒出了一张照片,只见碧昂斯穿着保罗的火箭3号球衣,这是碧昂斯在休斯敦遭遇飓风袭击后参加公益活动时的照片,显然,无论是对于家乡休斯敦,还是火箭,她都有着深深的情节。

有趣的是,碧昂斯的丈夫Jay-Z是篮网小老板,不过他在队中所持有的股份占比不足1%,而且早在几年前,Jay-Z就已经抛售了一部分篮网股份,如果碧昂斯最终成为火箭小老板,想必在丰田中心也将会经常看到夫妻二人的身影。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老板心仪碧昂斯:真希望她能加入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