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公牛交易我没问题 能加盟狼队非常开心

今年夏天,吉米-巴特勒公牛队送到了森林狼队,近日接受采访时,吉米-巴特勒表示,自己和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并不适合,最终能够加盟森林狼,对此他十分的开心。

巴特勒:公牛交易我没问题 能加盟狼队非常开心

巴特勒与锡伯杜

最初进入联盟的时候,吉米-巴特勒并不被看好,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巴特勒的总出场时间甚至不到400分钟。但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巴特勒场均已经可以拿到13.1分,而上个赛季,巴特勒场均已经可以得到23.9分。

“我觉得他们或许希望我能一直不变,但我不觉得那是对的。现在我已经有所改变,但我觉得自己是变得更好了,”巴特勒说道。“新秀赛季的时候,有段时间我场均好像只有0.8分,但这0.8分并不能让我们赢下一场比赛,或者是输掉一场比赛。现在我场均可以拿下20多分,我能够去影响比赛的胜负。”

“所以现在我并不会厌恶压力,但是如果有人必须得站出来去承担,那个人会是谁呢?那会是我,所以我已经变了,因为我渴望胜利,我想要证明我能够赢球。所以,现在的我和新秀赛季的时候已经不一样了,那个时候,我什么也不说,现在我XX的可以说一些东西了。”

在公牛队效力的那段时间,巴特勒曾经和公牛主帅产生过一些冲突,有过不和。而如今加盟森林狼,对此巴特勒表示自己非常开心。

“我是一个充满了对抗性的人,这也让我最终离开,不是每个人都会像我这样子。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就不是这样的一个主帅,我们之间没有什么问题,就是会有一些不同执教风格的教练。然后人们就会说,‘这究竟是吉米的球队还是霍伊博格的球队,’这是两种极端。他们要么选择去赢球,要么选择让队伍年轻化,现在你也看到了他们选择了什么,我完全没有问题,这就是生意,现在,我已经加盟了森林狼队,我简直太高兴了。”

2011年的选秀大会,巴特勒是在首轮第30顺位被公牛队选中的,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6.9分钟,可以拿下23.9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球命中率为36.7%。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公牛交易我没问题 能加盟狼队非常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