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澳洲附加赛对决 胜出球队PK中北美第4

叙利亚晋级附加赛对阵澳大利亚

腾讯体育9月6日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末轮结束后,4支直接入围的球队全部出炉,分别是伊朗、日本、韩国和沙特,叙利亚和澳大利亚将进行亚洲区的附加赛。亚洲区的附加赛在10月5日和10日进行,通过亚洲区附加赛的球队,将在11月份参加洲际附加赛,对手是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4名球队。

直接晋级球队

A组:伊朗、韩国

B组:日本、沙特

亚洲区附加赛:叙利亚PK澳大利亚

亚洲区附加赛时间:10月5日和10日

去年7月份的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上,已经确定了亚洲区附加赛的时间表,即今年的10月5日和10日,附加赛也是两回合的赛制。

洲际附加赛:亚洲PK中北美

亚洲区的球队,在附加赛中被抽到遭遇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4名球队,亚洲球队的赛程是先客后主,从赛程上来看,对亚洲球队相对有利。根据安排,洲际附加赛的时间将在今年的11月6日-14日这个时间段内进行。

洲际附加赛,亚洲球队连续四届折戟

2002年的洲际附加赛,伊朗代表亚洲出战,结果被欧洲区的爱尔兰以总比分2-1淘汰。

2006年的洲际附加赛,亚洲球队遭遇了中北美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结果巴林总比分1-2未能创造奇迹。2010年的洲际附加赛,巴林继续代表亚洲出战,但没有拿下大洋洲区的新西兰,连续止步洲际附加赛。

2014年的洲际附加赛,约旦代表亚洲出战,面对南美洲的乌拉圭,以总比分0-5完败。洲际附加赛,亚洲球队唯一一次晋级还要追溯到1998年,伊朗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当时还在大洋洲区的澳大利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