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羽球傅海峰/张楠进8强 赵芸蕾混双出局

全运羽球傅海峰/张楠进8强 赵芸蕾混双出局

赵芸蕾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赛事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结束1/8决赛的厮杀。在双打比赛中,国家队主力之间的配对均顺利晋级,其中奥运男双冠军傅海峰/张楠2-0横扫获胜,兼项的张楠、陈清晨、郑思维和刘雨辰等选手均双线过关,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双打奥运冠军赵芸蕾与陈跃坤的混双遭淘汰,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另外香港的双打已经全部出局。

男双:傅海峰/张楠首战告捷 香港组合全军覆没

包括奥运冠军傅海峰/张楠在内的前八号种子首轮轮空,今天第二轮将首度出场。头号种子李俊慧(辽宁)/刘雨辰(北京)以21-13、21-17横扫广东组合王泽康/任翔宇;2号种子洪炜(福建)/柴飚(湖南)21-17、12-21、21-11击败广东组合王睁茗/张志君,张楠(北京)/傅海峰(广东)21-16、21-11轻取福建组合欧烜屹/刘泽润;谭强(广西)/鲁凯(解放军)21-15、21-16横扫北京组合于小渝/戚双双。

福建组合黄凯祥/韩呈恺以18-21、21-15、21-14逆转湖南组合谌卓夫/张稳;浙江组合郑思维/王斯杰以两个21-9轻取山东组合郭昱辰/邱子瀚;王懿律(浙江)/刘成(福建)苦战62分钟以21-17、16-21、22-20险胜香港组合邓俊文/柯展聪;诸葛露凯/周昊东以21-18、10-21、21-16险胜上海组合史龙飞/陈思航,挺进八强。

女双:王晓理/杜玥出局 陈清晨/贾一凡苦战过关

女双1/8决赛,前八号种子首亮相。四对参加世锦赛的女双全部晋级,新科世锦赛冠军陈清晨(广东)/贾一凡(湖南)21-15、19-21、21-8战胜天津组合吕晨妮/阳扬;黄东萍(福建)/李茵晖(湖北)21-12、23-21力挫香港组合谢影雪/潘乐恩;山东组合骆赢/骆羽以21-15、21-12战胜广东组合钟倩欣/区冬妮;包宜鑫(湖南)/汤金华(江苏)以21-7、21-9横扫北京组合佟皓/索敌。

湖北组合王晓理/杜玥以18-21、17-21不敌广东组合徐涯/付雪,遗憾止步16强;江苏组合成淑/孙晓黎以21-16、12-21、21-10击败北京组合于小含/曹彤威;四川组合夏春雨/吴茜茜以21-14、16-21、21-12战胜广西组合唐渊渟/黄蒙苗;浙江组合黄雅琼/凌紫乔以两个21-13击败了福建组合刘琳/陈思。

混双:赵芸蕾落幕战不敌鲁凯/黄雅琼 郑思维/陈清晨晋级

混双1/8决赛, 赛会二号种子鲁凯(广西)/黄雅琼(浙江)迎战湖北组合陈跃坤/赵芸蕾,首局鲁凯/黄雅琼21-18先下一城,第二局陈跃坤/赵芸蕾以21-18回敬一局,随后湖北组合体能下降,鲁凯/黄雅琼以21-8锁定胜局,全运会比赛后,赵芸蕾就将彻底告别赛场,因此这场比赛也是赵芸蕾的谢幕之战,同时这一天也是她的生日,祝赵芸蕾生日快乐。

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21-7、21-12速胜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张楠/李茵晖21-19、18-21、21-19险胜湖南组合贾一凡/柴飚;北京组合刘雨辰/于小含20-22、21-17、21-17逆转谭强/杜玥;江苏组合徐晨/汤金华以21-13、21-11横扫广东组合任翔宇/徐涯;湖南组合张稳/包宜鑫以21-18、21-14轻取上海组合史龙飞/唐平阳;福建组合何济霆/黄东萍以21-16、21-17轻取浙江组合王斯杰/倪博文;浙江组合王懿律/杜芃以21-13、21-12轻取四川的夏春雨/高相成,晋级至八强。

(whitney)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