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0-0乌兹别克进世界杯 中亚狼无缘世界杯

腾讯体育9月6日 北京时间23时,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末轮,乌兹别克斯坦主场0-0战平韩国。韩国以4胜3平3负积15分获得小组第二,直接入围俄罗斯世界杯。乌兹别克斯坦以4胜1平5负积13分,因净胜球低于叙利亚,仅获得小组第四,无缘世界杯。

韩国0-0乌兹别克进世界杯 中亚狼无缘世界杯

韩国平乌兹别克

乌兹别克斯坦以4胜5负积12分排在小组第4,韩国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在小组次席。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皆是不折不扣的生死大战。对于国足来说,若想逆袭获得小组第3,那么必须要求韩国获得胜利。

第4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郑又荣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5分钟金敃友输送妙传,李根镐禁区内转身抽射击中门柱。第7分钟德尼索夫将威胁传中输送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第1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角球,杰帕罗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双拳将球奋力击出。

第22分钟艾哈迈多夫输送妙传,海达罗夫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将球不走运的打在门柱上。第29分钟韩国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卫奋力将球顶出,张贤秀得球凌空抽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第33分钟德尼索夫中场成功断球,随后将皮球直塞给大禁区前的哈希莫夫,随后哈希莫夫直接选择远射将球打高。第38分钟郑又荣防守犯规踢倒艾哈迈多夫,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1分钟金英权长传到禁区内,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第55分钟艾哈迈多夫横敲,拉希多夫大禁区前抽射,将球直接打偏。第58分钟权昶勋将球分到中路,孙兴慜得球劲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60分钟李根镐禁区内迎球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第66分钟韩国左路输送威胁传中,伊斯梅洛夫解围却没能将球踢远,黄喜灿得球劲射被门将扑出。

第68分钟金敃友左侧输送传中,黄喜灿快速插上推射,将皮球稍稍打偏。第72分钟孙兴慜大禁区前的弧顶处远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第76分钟德尼索夫抢断得手,将球分给海因里希,随后海因里希杀入禁区抽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2分钟海因里希禁区内连续摆脱防守球员,随后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双方以0-0握手言和。

乌兹别克斯坦(4-5-1):

门将:12-内斯特罗夫;

后卫:22-哈希莫夫、2-克里梅茨、5-伊斯梅洛夫、19-德尼索夫;

中场:7-海达罗夫、17-舒库罗夫、8-杰帕罗夫(51’10-拉希多夫)、23-肖穆罗多夫、9-艾哈迈多夫;

前锋:11-谢尔盖耶夫(58’15-海因里希)

韩国(4-3-3):

门将:1-金承奎

后卫:15-张贤秀(43’13-具滋哲)、18-金英权、4-金玟哉、12-金敃友;

中场:16-郑又荣、22-权昶勋、14-高约翰;

前锋:7-孙兴慜、10-黄喜灿、11-李根镐(79’20-李同国)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