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甲前锋去世 尹鸿博悼念:带着你的梦想拼

腾讯体育9月5日 近日,前中甲广东日之泉高中锋丛天豪因患血管瘤离世,年仅28岁。作为前广东日之泉的主力前锋,丛天豪跟随球队从中乙冲入中甲并险些晋级中超。2009年,丛天豪跟随广东队取得全运会亚军的佳绩,如今年仅28岁的小丛因病离开了人世。

前中甲前锋去世 尹鸿博悼念:带着你的梦想拼

丛天豪英年早逝

丛天豪1989年3月14日生于大连,身高1.90米,体重90公斤,场上位置是中锋,习惯身着11号球衣,曾效力于广东日之泉。丛天豪在年仅18岁时就踢上了职业联赛,当时广东省足协为山东全运会锻炼队伍,在2007年与日之泉集团合作,共同组建了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参加中乙联赛,丛天豪当时是队中的主力前锋。

经过两年的拼杀,广东日之泉获得2008赛季中乙亚军,获得了参加次年中甲的资格,丛天豪为球队冲甲成功立下汗马功劳。2009年山东全运会,这支球队迎来了组建以来的最大使命。在预赛中,广东队被分在东莞赛区,屈居上海队之后以小组第2出线。丛天豪率领的广东队最终0-3不敌上海队屈居亚军。

当时的上海全运队高手如林,包括武磊张琳芃颜骏凌、王燊超、曹赟定、姜至鹏、蔡慧康顾超、吕文君、王佳玉、柏佳骏、李运秋等等,主帅是徐根宝。而当时的广东队实力突出的球员也不少,包括尹鸿博、惠家康、雷永驰、潘佳、史亮、叶伟超、张迅伟、郭子超、陈建龙、黄家强、谭宾凉、余剑锋、彭少雄等等,丛天豪是队中的主力球员。

打完2009年山东全运会,广东日之泉的工作重心就转移到中甲赛场。2011年,广东日之泉以1分之差落后最终冲超成功的广州富力,屈居中甲季军,与中超擦肩而过。由于中甲可派外援上场,丛天豪比中乙和全运会时期相比出场时间骤减。2012赛季结束后,丛天豪离开广东日之泉,从此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让人感到悲凉的是,广东日之泉在2014赛季结束后转让失败,最终不得不接受解散的命运。

据悉,丛天豪因患血管瘤离世。丛天豪的离世让他身边的队友、教练和亲人无比悲痛。当年在广东日之泉与丛天豪一起打拼的尹鸿博,现在已经成为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得知好兄弟离世的消息后,尹鸿博十分悲伤。

尹鸿博发文表示:我曾经的战友、兄弟,真的不敢相信你就这样离开了我们,很难接受这样的现实。这个世界就是很残忍,很不公平。你还这么年轻,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完成,甚至你还没有机会好好孝顺自己的父母就离开了人世。兄弟一路走好,愿天堂不会再有病痛折磨你!今天是国足生死战,我会带着你未完成的梦想拼搏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