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主帅:必胜乌兹别克!不考虑附加赛 金英权铁定上

北京时间今晚23点,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A组的比赛将在同一时间打响,中国队要想争取小组第三,除了自身获胜外,还要关注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此前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和老将杰帕罗夫异口同声,表示一定要赢下对手。而在赛前发布会上韩国主帅申台龙予以回应:“我们根本没去准备附加赛,我们就是为了胜利而来!”

韩国队长金英权

韩伊之战牵动着国足“争三”形势,一旦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那么国足赢卡塔尔再多也无济于事,若韩国队能在客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则是对国足最有利的结果。此前韩国队在半场多达一人的情况下,主场未能拿下伊朗,这也让中国球队对韩国的状态有些担忧,生怕友军关键时刻“掉链子”。

不过从韩国媒体前方传来的信息看,目前韩国队状态不错,且这个客场的备战也让他们感觉比较舒心。虽然韩国大使馆和当地的媒体都很关注韩国队的到来,但球队备战还是处在一级保密状态,没有受到太多的干扰,据了解,即便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视台的记者,也未能成功“探班”韩国队。

韩国队对客场的草皮质量、住宿条件都非常满意,这个客场让他们感觉很舒心。“我们来到乌兹别克斯坦后,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方面,一切都还不错。白天天气虽然很热,但晚上训练时候气温刚好。我们下榻的酒店也很干净,我们把自己的主厨一起带来了,所以饮食方面也没有问题,总之各方面都很好。”主帅申台龙介绍称。

在赛前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巴巴扬依然对上轮客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不依不饶”,他表示裁判左右了比赛进程。有记者问申台龙,乌兹别克斯坦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有哪些不足之处?对此申台龙回应道:“在这里谈对方的不足之处,我认为是对对方主帅失礼的表现。”对于即将到来的塔什干决战,申台龙显得自信满满,“我们根本没有准备去打附加赛,韩国队来塔什干就是为了胜利的。虽然目前有很多的可能性,但我们没有这个想法,没有去想其他的几种结果,我们就是为了获胜而来。虽然形势对我们有利,但我们根本不去考虑其他,而是全力准备比赛。”

此外在上轮比赛后,新任队长金英权曾公开表示,现场球迷声浪太大,导致球员之间沟通不畅,一些战术难以施行。这样的言论遭到了韩国国内的狂喷,也让金英权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他因此两天没怎么合眼,虽然此后在公众面前道歉,但新任队长依旧压力不小。不过据申台龙透露,金英权仍将作为队长在韩乌一战中首发登场。

申台龙表示:“作为队长来说,金英权确实有一些轻率,我也明确表示过。我提到‘轻率’的部分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他,我之前在仁川机场出国前也说过,因为对阵伊朗的比赛是小将金玟哉的首场国家队A级赛事,最作为队长要帮助他,一秒钟也不能休息,需要和他多沟通、多引导。所以金英权想要展现自己的责任感,因而出现了一些误会,金英权根本没有让球迷失望的想法。金英权是队长,明天的比赛是一定会上场的。”(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