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媒:赢中国摆脱垫底 为2022世界杯备战开好头

(体坛+ 冼小堤)结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后,卡塔尔队连夜返国,于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抵达多哈。9月2日,卡塔尔队恢复训练,场地依旧定为9.5的比赛所在地哈里发体育场。

尽管最后一轮与中国队的12强赛,对于卡塔尔队来讲已经毫无意义,但卡媒并不认为球队就该放弃比赛。卡塔尔半官方媒体、五大新闻报纸之一《旗帜报》就分析指出,“面对中国队,为捍卫卡塔尔足球名声,一场胜利十分必要,还能避免球队小组垫底,抚慰因球队提前出局而伤心不已的球迷。”卡塔尔方面都清楚,最后一仗将非常艰难,因为中国男足依旧有希望出线。目前中国队领先卡塔尔队2分,海湾队伍唯有取胜,才能以小组第五的身份结束12强赛征程。否则,他们将垫底告别。

虽然3分意义不小,《旗帜报》还是预计最后一轮主教练会以“练兵”为主。“桑切斯召入了不少年轻球员、国奥球员,与中国队一役将成为2022世界杯备战练兵的开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