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热必死!上海男排不敌解放军 爆冷无缘四强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排比赛在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重燃战火,1/4决赛,拥有多位国手的夺冠热门上海男排发挥欠佳,以0-3输给了仲为君领衔的解放军队,爆冷无缘四强,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3-25、20-25、20-25。

大热必死!上海男排不敌解放军 爆冷无缘四强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资料图

上海男排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队伍中拥有多名新老国手,方颖超、任琦是老国手,詹国俊、陈龙海、戴卿尧、张哲嘉、童嘉骅则是现役国手,主教练沈琼则是国家队助理教练,上海队就是一支国家队阵容,他们在上届全运会闯进决赛,但爆冷输给了北京男排,遗憾获得亚军。

本届全运会,上海男排与北京、河南和天津队分在一组,小组赛中,上海男排首场击败了天津,但第二场爆冷输给了河南,第三场,上海男排力挫卫冕冠军北京,以2胜1负,排名小组第三。1/4决赛,上海男排迎战另外一组第二名解放军队,后者由仲为君和唐川航两位国手领衔。

首局比赛,上海队开局一传到位率不高,边攻手的进攻受阻,好在陈龙海的快攻比较稳定,上海队与解放军队胶着比分,中局,解放军队仲为君四号位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唐川航的进攻也屡试不爽,上海队虽然国手众多,但在解放军面前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解放军队在局末阶段打出一波小高潮,以25-23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上海男排开局发球失误、四号位扣球失误,比赛打得较为被动,而解放军队摆平心态,仲为君大力跳发直接得分,唐川航后排进攻命中,解放军队一度领先三分。被动之下,上海男排有些急躁,主教练沈琼不管是采取换人还是暂停的战术,都难以打破解放军队的节奏,后者以25-20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解放军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开局发球连续破坏上海队的一传,给夺冠热门致命一击。被动之下,陈龙海进攻不下球,詹国俊大力跳发挂网,解放军队在一番胶着后再次将比分拉开。局末阶段,顽强的上海男排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解放军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25-20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上海,爆冷晋级四强。(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