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战亚冠名单曝光 亚洲最强13人阵容争卫冕

新疆出战篮球亚冠13人名单曝光:两外援领衔

新疆男篮亚冠13人名单曝光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2017篮球亚冠官网公布了新疆男篮出战2017年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比赛的13人名单,名单中集结了上赛季帮助新疆夺取CBA冠军的绝大多数主力球员,除了已签约火箭的周琦,布拉切、亚当斯均在列。不过这只是初步大名单,后续还将调整以确定最终12人。

第26届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将于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进行,来自亚洲各国的10支顶级俱乐部球队将会向冠军发起角逐。10支俱乐部是来自亚洲6个分区的冠军,以及上届比赛的前3名,加上东道主联赛的冠军组成。新科CBA总冠军新疆将代表中国出战。

亚冠官网公布了新疆男篮出战本次男篮亚冠的13人名单,除了已经与火箭签约的周琦以及已经转会离队的罗旭东,新疆男篮首夺CBA总冠军的其他主要球员悉数在列。外援仍然由布拉切和亚当斯组合坐镇,本土球员方面,李根、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将组成攻击力极强的外线攻击群,今夏在男篮和全运会大放异彩的阿不都沙拉木也将备受期待。

上一届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中国就是由新疆男篮出战,当时他们以7战全胜的战绩夺取冠军,这也是中国篮球时隔18年之久重新夺取亚洲篮球俱乐部的最高荣誉。本届男篮亚洲杯,新疆带着联赛冠军的辉煌出战,他们的目标就是卫冕该项赛事冠军,据此前的抽签分组仪式,新疆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与中国台北达欣,他们将在9月22日首战阿联酋劲旅阿尔阿赫利。

附新疆男篮出战亚冠13人名单:

安德雷-布莱切、达柳斯-亚当斯、李根、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孙桐林、俞长栋、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卡米然、孙鸣阳、唐才育、何敬佳

(萤火虫)

2017篮球亚冠售票正式开启

2017年男篮亚冠,将于9月22日至9月30日在湖南郴州进行,10支亚洲劲旅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厮杀,决出最终的冠军。本次比赛的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球迷可通过腾讯体育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大麦票务进行购票。

购票直通链接:https://piao.damai.cn/130210.html

购票说明:

1、PC端登陆大麦网官方网站https://www.damai.cn/,体育类别中找到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或者选择长沙站直接搜索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进入页面后,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

2、下载大麦网官方购票客户端,选择长沙站搜索找到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项目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