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男双卫冕冠军取胜 俄罗斯组合爆冷连丢两盘

美网男双卫冕冠军取胜 俄罗斯组合爆冷连丢两盘

美网男双比赛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讯,美网第八比赛日,男双,女双多场第三轮,第四轮比赛展开争夺。

男双方面,布莱恩兄弟4-6,6-3,6-4逆转九号种子马拉克/马特帕维奇组合,头号种子亨利.孔蒂宁/约翰.皮尔斯 6-3/6-4完胜卡巴尔/梅耶尔组合,杰米.穆雷搭档巴西人布鲁诺.苏雷斯6-3,6-4战胜罗伯特与乔丹汤普森的组合。

荷兰组合罗宾哈塞/米德尔科普以7-6(2),6-3战胜比利时人史蒂夫达尔西斯/以色列选手度迪赛拉组合,洛佩兹兄弟6-4/7-6(5)击败法国组合夏迪/马丁,另一对法国老将组合贝内特乌/瓦塞林鏖战三盘以4-6/7-6(3)/6-2战胜俄罗斯小鲜肉组合卡恰诺夫/卢比列夫。

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搭档巴西人布鲁诺.苏雷斯作为卫冕冠军和四号种子出战美网第三轮,这对组合曾在2016年澳网夺魁,同时在2016美网公开赛双打决赛,以6-2/6-3,击败西班牙黑马组合捧起了本赛季两人的同赛季第二座大满贯双打冠军奖杯,也成为继2013年布莱恩兄弟后,又一对在同一赛季拿下至少两个大满贯男双冠军的组合。他们本次的对手是瑞典老将罗伯特与澳大利亚人乔丹汤普森的组合,最终他们以6-3,6-4两盘轻松胜出。

女双方面共进行三场比赛,谢淑薇/尼库莱斯库以2-6,7-6(1),6(5)-7不敌五号种子巴博斯/赫拉瓦奇科娃,下轮将面对静候于八强席位的4号种子彭帅/米尔扎组合,后者激战三盘以6-2 3-6 7-6(2)险胜科斯蒂亚/托莫组合。

此外,头号种子,俄罗斯双打著名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爆冷连丢两盘,以3-6,4-6负于十四号种子克莱帕奇/桑切斯,无缘八强。早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比赛捷克组合赫拉戴奇卡/辛尼亚科娃6-1,6-3完胜贝尔滕斯/拉尔森组合。

(老肖)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