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涛:全面助力天津全运 将全民体育进行到底

腾讯体育9月5日天津(文/车莉、摄像/赵航)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正在天津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比赛的赞助商代表的工作人员们也奋战在各个赛场,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先生也现场观战了多场比赛,在男篮比赛辽宁队对阵东道主天津队的比赛现场,他欣然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黄涛:全面助力天津全运 将全民体育进行到底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

黄涛先生介绍说,作为一个中国的品牌,能够赞助全国性的体育赛事是至高的荣耀,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作为此次全运会的合作伙伴,我们乔丹为组委会、技术官员 、志愿者、媒体记者等提供大量的装备,为他们统一形象。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北京代表团、山东代表团、辽宁代表团、新疆代表团和黑龙江代表团,以及十支专业队的提供赛事装备,助力他们在全运会上更好地发挥出最佳水平。”

除了在全运会上提供的装备,乔丹体育还在天津投放了大量的地面广告,包下地铁专列、车身的广告,更是在电影院和消费者进行互动,让品牌更加深入消费者的心中,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另外,他们还携手另外两家公司,举行“燃动骑行计划”的自行车夜骑活动,让更多热爱运动、热爱骑行的人参与到活动当中,既能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同时也把全运会“全民健身”的口号真正落到实处。

本届全运会是全运会改革后的第一届,在开幕式之前就有许多的群众参与到全运会之中,全运会的“全运惠民”正式体现在此。黄涛先生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将从中获得更大的拓宽市场的机会。此外,体育竞技也将带来友谊,带来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是我们扩展品牌影响力的一个好机会。”

除了天津全运会,乔丹已经连续九届赞助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和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乔丹同样也为中国的参赛选手提供装备。当被问及未来乔丹在体育产业领域还有那些规划时,黄涛先生说到:“赞助大学生会动是乔丹会坚持走下去的一个方向,因为年轻人是体育的希望。我们也将在产品上作进一步的优化,为运动员提欧更好的装备,让运动员能有更好的运动表现,通过这样的方法也能让我们自身不断成长和突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