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克斯勒:巴黎已与拜仁水平相当 不会选择离队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在昨晚德国队6-0大胜挪威的世预赛中,巴黎23岁的中场德拉克斯勒一传一射建功,赛后,德拉克斯勒非常开心,还谈到了巴黎,并认为现在巴黎已经成为欧洲顶级豪门。

德拉克斯勒和穆勒庆祝胜利

在昨晚比赛中,德拉克斯勒先是在第17分钟进球,然后在第50分钟助攻格雷茨卡再进一球。赛后,兴奋的德拉克斯勒说:“我们在球场上竭尽全力,就是为了让主场球迷开心,但我们也为了3分而战,我们想要向外界打出一个信号。”

在新赛季开始后,在巴黎头4场联赛中,德拉克斯勒一共只获得19分钟出场时间,但昨晚他却打满全场,对此,德拉克斯勒非常满意:“这是最近一段时间我第一次打满比赛,我真的想要比赛。”

对于此前的离队传闻,德拉克斯勒明确否认:“我在巴黎过得非常舒服,我会继续待在那里。”巴黎在这个夏天先后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等巨星,但德拉克斯勒称这不会是“他离队的原因”,因为这就是巴黎的“义务”,毕竟像拜仁和皇马这样的豪门同样也有4-6名世界级球星,为此,他“没有必要改变,而这对于巴黎来说也不是问题。”

而德拉克斯勒也对随后能够为巴黎出场充满信心,毕竟新赛季还很长,还有很多比赛:“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要迎接挑战并且融入这样一支球队,我很高兴这支球队变得更强了,我认为我们将会迎来一些重大的比赛。”

欧冠小组赛抽签中,巴黎抽中德甲巨头拜仁,对此,德拉克斯勒充满期待:“现在我们和拜仁已经处在同一水平,这将是两场令人兴奋的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