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会群众乒乓球赛落幕 乒乓文化巡展走进赛场

全运会群众乒乓球赛落幕 乒乓文化巡展走进赛场

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落幕

腾讯体育9月5日讯(文/王怡薇)9月4日,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在天津落幕。本次全运会首次将群众乒乓球比赛列入正式比赛项目,同时也是“文化自信 国球展示”巡展天津站的一部分,旨在进传播和推广乒乓球运动。

8月28日,全运会比赛场馆的文化展示活动随比赛日期正式开始,整个巡展区域依旧分为展示区和互动区两个主题。其中,展示区不仅陈列着珍贵的乒乓藏品,还结合展板展示为观众细数着历届世界大赛的冠军,让前来观赛的球迷对国际乒坛的时局变迁有比较清晰的了解。为了让观众对乒乓球的发展史有系统性的认识,巡展现场还通过影像资料向观众进行乒乓知识的普及和传播,吸引到场球迷驻足观看。互动区的游戏依旧是对乒乓水平的趣味检验,通过简单的规则设计,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不仅对乒乓球的速度、力量、旋转、弧度、落点五大技术特点有更深刻的认知 。

除了乒乓藏品展示,彩绘的异形小球台成为亮点,前来参赛的运动员们忍不住在上面进行一番较量,趣味体验也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乐趣。本次巡展将于9月6日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