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主帅否认放水叙利亚传闻 卡塔尔重在练兵

北京时间今晚11点,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A组最后一轮3场比赛同时开打,中国队将在渺茫的希望里向俄罗斯世界杯发起最后的冲击,命运不仅取决于自己,还取决于对手。

国足想要拿到小组第三名获得附加赛参赛资格,首先自己今晚要在多哈客场战胜卡塔尔,同时韩国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伊朗队战胜叙利亚,这样一来,中国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同分;其次,中国队要力争更多的净胜球,在净胜球上压过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

举一种理想状态的例子:韩国队1比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伊朗队2比0完胜叙利亚,而国足如果能够以2比0的比分战胜卡塔尔,那么小组第三将是中国队。

看上去,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至少韩国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伊朗队战胜叙利亚的可能性,比当初四十强赛时菲律宾战胜朝鲜队要高。所以,外界依然对中国队出线抱有一些期待、一些幻想。赛前在各种言论的烟幕弹里,我们仿佛看到了梦想成真的可能性。

孙兴慜:韩国要拿到3分

除非叙利亚客场战胜伊朗,否则韩国队只需战平乌兹别克斯坦就能以小组第二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所以韩国队在塔什干也许可以接受平局,但这不代表韩国队会放弃赢球晋级的机会,他们也想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如今的亚洲第一球星孙兴慜在韩国队战平伊朗队之后对媒体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什么情况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我们必须拿出100%的努力取得3分!”

孙兴慜在本届世预赛上发挥让人失望,韩国国内甚至韩国队内部也因为战绩不佳有不少负面情绪,但在这最后关头,正是需要当家球星爆发的关键时候。

伊朗主帅奎罗斯(资料图)

奎罗斯:放水叙利亚?卑鄙指控!

伊朗队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直接晋级世界杯,但他们在上一轮打韩国队时还是绷得很紧,比赛最后40分钟以10人迎战还能力保球门不失,直接打碎了韩国人提前晋级决赛圈的美梦。这证明他们不是无欲无求。

如果伊朗能够在对叙利亚的比赛中不丢球,那么他们将创造0失球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纪录。在能容纳10万人的阿扎迪主场,伊朗人真的不希望用一场零封的胜利来庆祝这一完美征程?伊朗前锋贾罕巴赫什表示:“我们会保住零失球,然后尽全力取得3分。”

外界有声音称伊朗有可能“放水”给叙利亚,伊朗主帅奎罗斯听闻后直接驳斥:“这绝对是卑鄙的指控!我们不会忘记在马来西亚时叙利亚是怎么对我们的。他们的行为很不友好,甚至攻击我们的球员。”

奎罗斯要怎么证明自己说的是真心话呢?伊朗队在主场正常发挥是可以赢叙利亚的,叙利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

桑切斯:卡塔尔重在练兵

卡塔尔已经出线无望了,所以中国队的难度降低了。卡塔尔的西班牙籍主帅桑切斯谈及今晚这场比赛时说:“我们将为卡塔尔足球的荣誉而战,让球迷能够得到宽慰。我们不希望在这个小组中垫底。”

就在赛前,卡塔尔媒体报道称,桑切斯表示对中国队的比赛将大量起用新人,以U22班底为主,为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练兵,让年轻球员尽可能积累大赛经验。桑切斯甚至还表示,他们应该更加关注未来,对中国队的比赛已无足轻重。

如此一来,士气正旺的中国队即将面临的对手,整体实力和经验可能弱于首回合交锋时的那支卡塔尔队。上一次中国队面对一支欲望一般的卡塔尔,恰恰是四十强赛最后一战,中国队以2比0击败对手。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