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前后哪支骑士更强?麦基:不想答篮球问题

最近一段时间,勇士中锋贾维尔-麦基刚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回到了美国,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麦基似乎并不太愿意回答和篮球有关的问题。

交易前后哪支骑士更强?麦基:不想答篮球问题

麦基在洛杉矶机场接受采访

麦基从阿姆斯特丹回到美国,在洛杉矶的机场,记者碰到了麦基。记者先是问及麦基,阿姆斯特丹怎么样的时候,麦基回应称,“那里很好。”

阿姆斯特丹是欧洲著名的红灯区,除此之外,在这里,抽大麻是合法的。当记者问及麦基,自己在阿姆斯特丹有没有抽大麻的时候,麦基表示,“我尽量不会去碰那些,而且那东西没有你想的那么好找。”

之后,记者开始问和比赛有关的事情,当记者问及麦基,拥有欧文骑士和拥有伊赛亚-托马斯的骑士哪一支对他们威胁更大的时候,麦基回应称,“我不知道,说实在的,我真的很讨厌回答和篮球有关的话题。”

今年夏天,麦基和勇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协议,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麦基场均出战9.6分钟,可以拿下6.1分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5.2%。而季后赛中,麦基场均出战9.3分钟,场均可以拿下5.9分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3.2%。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前后哪支骑士更强?麦基:不想答篮球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