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15视频直播俄罗斯vs拉脱维亚 波神盼再爆发

北京时间9月5日19时15分,2017年男篮欧洲杯D组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小组第一的俄罗斯对阵小组第二的拉脱维亚,舍维德和莫兹戈夫力争率领俄罗斯延续不败脚步,而波尔津吉斯期盼能引领拉脱维亚取得三连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15视频直播俄罗斯vs拉脱维亚 波神盼再爆发

波尔津吉斯

两队近况:双方均状态火热

两队近来均状态火热,俄罗斯开赛至今取得三连胜,其中上一场他们以76-67击败比利时,是役舍维德全场拿到20分6篮板6助攻,莫兹戈夫12分3篮板。

拉脱维亚在小组赛首战不敌塞尔维亚之后,近两场分别战胜了比利时和英国,其中与比利时一战取得了28分的大胜,全队士气正盛,他们也希望在下一场阻挡住俄罗斯的连胜脚步。

比赛焦点:波神率队延续火热状态?

拉脱维亚在本届欧洲杯上由波尔津吉斯领衔,实力强劲,有一个数据能证明拉脱维亚的强大,那就是在小组赛三场比赛战罢,他们的场均得分高达90.3分,这一数据笑傲D组,即便在所有24支球队中,拉脱维亚的进攻也仅次于法国和西班牙。

波尔津吉斯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也非常出色,场均能拿到24.3分,其中在上一场击败英国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拿到了28分8个篮板。除了波尔津吉斯之外,拉脱维亚最依仗的球员是大贝尔坦斯,后者在小组赛至今场均也有19分入账。

俄罗斯本届欧洲杯由前NBA球星舍维德和篮网球员莫兹戈夫领衔,两人帮助球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尤其舍维德状态火爆,前三战场均能拿到21.3分4.7次助攻。因此,在拉脱维亚与俄罗斯之战中,舍维德和波尔津吉斯的表现好坏,或直接决定胜负归属。

焦点对位:波神vs莫兹戈夫

波尔津吉斯近两年的进步非常快,如今已成为联盟炙手可热的新星,而在国际赛场上,波神的天赋得到尽情施展,甚至可以说是“称霸内线”,至少从小组赛前三场比赛来看,还没有人能够在防守端“掐住”波神。

但在与俄罗斯一战中,波神将遇到严峻考验,因为他遇上了“大白熊”莫兹戈夫,后者作为骑士冠军球员,虽然在NBA出场时间有限,但毕竟经验丰富,而且有身高有力量。不过波神是灵活性的内线,他可内可外,而且三分精准,因此莫兹戈夫能否防得住波神,还是一大未知数。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俄罗斯:舍维德、沃隆切维奇、弗里迪宗、德米特里-赫沃斯托夫、莫兹戈夫

拉脱维亚:大贝尔坦斯、斯特里尼克斯、佩内斯、波尔津吉斯、蒂姆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15视频直播俄罗斯vs拉脱维亚 波神盼再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