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羽球赵芸蕾携新搭档过关 王晓理女双赢球

赵芸蕾混双连过两关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赛事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展开单项赛事。在双打比赛中出现了几位退役的前著名国手,奥运会双料冠军赵芸蕾携手陈跃坤出战混双,一日双赛,结果连过两关晋级16强,下轮将遭遇二号种子鲁凯/黄雅琼,另一位双打名将王晓理则与年轻搭档杜玥战胜对手,晋级至女双16强。

男双:傅海峰/张楠首轮轮空 何济霆/刘小龙弃权

福建组合何济霆/刘小龙弃权,成全山东组合郭昱辰/邱子瀚不战而胜晋级;广东组合王睁茗/张志君21-9、21-18击败安徽的张子静/李明阳;北京组合于小渝/戚双双21-16、21-11轻取湖北组合李锐/朱俊豪;湖南组合张稳/谌卓夫21-19、21-9击败重庆组合秦翀/张曙升;香港组合邓俊文/柯展聪以2-1(22-20、18-21、21-16)战胜湖南的樊秋月/谭振东。另外福建组合欧烜屹/刘泽润、广东组合王泽康/任翔宇和上海的史龙飞/陈思航均获胜晋级。

包括奥运冠军傅海峰/张楠在内的前八号种子首轮轮空,而他们的对手已经揭晓。李俊慧/刘雨辰将对阵王泽康/任翔宇,洪炜/柴飚将迎战王睁茗/张志君,张楠/傅海峰对手是欧烜屹/刘泽润。

女双:王晓理/杜玥横扫过关 香港三对组合折损两对

女双前八号种子直接进入16强。广东组合钟倩欣/区冬妮以21-9、21-15横扫香港组合范嘉茵/吴詠瑢;湖北组合王晓理/杜玥21-9、21-14横扫另一对香港组合吴芷柔/杨雅婷;好在另一对香港组合谢影雪/潘乐恩过关,她们21-14、21-19战胜了上海组合唐平阳/姜彬彬;湖北组合王祉怡/李汶妹以 以21-14、19-21、11-21不敌东道主组合吕晨妮/阳扬。江苏组合成淑/孙晓黎、福建组合刘琳/陈思、四川组合夏春雨/吴茜茜等也顺利过关。

混双:赵芸蕾组合连过两关晋级 将战2号种子

北京组合刘雨辰/于小含苦战三局21-17、23-25、21-13击败广东的邓家强/郑旭慧;湖北组合陈跃坤/赵芸蕾需要一天双赛,先是首战仅用时23分钟就以21-11、21-13横扫天津组合徐琳汉/王思羽涵,第二战又以21-17、21-12完胜香港组合李晋熙/周凯华,顺利晋级16强,将与2号种子鲁凯/黄雅琼争夺八强;香港强档邓俊文/谢影雪以21-11、19-21、21-15击败上海的商亦辰/林芳灵;湖南组合柴飚/贾一凡以两个21-10战胜天津的高政泽/王斯绮。此外湖南组合张稳/包宜鑫、浙江的王斯杰/倪博文也晋级至下一轮。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