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壕!内少巴黎豪宅曝光 5层占地5000平月租上万欧

内马尔豪宅外景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投奔巴黎,这位转会身价世界第一的球员究竟住在哪里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而在近日,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也曝光了内马尔在巴黎的住宅。内马尔选择的这套房子一共五层,总建筑面积1000平方,占地面积5000平方,一个月的租金就1.4万欧元。

内马尔租住的别墅位于巴黎市西部郊区小镇布吉瓦尔,这个小镇距离巴黎市区不远,当年小罗在效力巴黎时就住在这个小镇上。内马尔租住的这套别墅一共有五层,总建筑面积高达500平方米(占地面积高达5000平方米)。

目前这处豪宅的外景被曝光,但是由于隐私的原因,豪宅的内景还没有流出,而据媒体报道,这处豪宅内拥有一个室内的游泳池,而且还有一个巨大的台球室。这处豪宅十分豪华,每月的租金就高达1.4万欧元。租金虽然不菲,但是对于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的内马尔来说根本不成问题。

由于内马尔的入住,这个小镇也变得热闹起来,而这也引发了内马尔的邻居——一位93岁的老妇人的担忧:“我搬到这里居住就是看中了这里的安静,但是在内马尔在此处居住后,现在的平静很可能会被打破。”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