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勒森大师赛5大看点 里加欲挑战诺维萨德

德布勒森大师赛5大看点 里加欲挑战诺维萨德

德布勒森大师赛充满看点

诺维萨德能否再赢一个冠军?洛桑大师赛上,这支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获得本赛季连续第三站大师赛的桂冠,如果一切如愿,他们也许能在德布勒森完成四连冠的伟业。

诺维萨德当然会是本站赛事最瞩目的焦点之一,不过肯定也不会是唯一的看点。那么,还有哪些其他的看点呢?

排在第一的当然是扣篮大赛。这站赛事吸引了最具创意的职业扣篮选手斯莫夫,最强壮的扣篮选手克里斯塔普斯-达尔盖斯以及可能是最高的扣篮选手格迪米纳斯-兹特林斯卡斯。这次角逐势必会无比激烈。

第二大看点则要归属本站赛事卫冕冠军卢布尔雅那。托莫-卡基奇因为背伤很可能已经彻底告别本赛季,卢布尔雅那需要尽快振作起来。

第三点则是阿姆斯特丹队。这支来自荷兰的球队在几周前举行的布加勒斯特挑战赛上,曾差点战胜诺维萨德。而且在本赛季的世界杯上,他们也证明了只要状态够好,他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第四,里加队迎来了科鲁明斯和拉斯马尼斯的回归,这意味着曾在之前赢得两个挑战赛以及欧洲杯冠军的梦幻阵容将再次出发。相信我们,你不会想要在小组赛就碰到这样的对手。

最后一个看点则是差点在洛桑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将诺维萨德淘汰的球员。必须要对门苏德-朱莱维奇致敬,他还是至今为止参加了所有6届大师赛的3名球员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