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巴黎冬窗将谈判梅西 内马尔是不是要哭了?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前几日,西班牙的零点电台爆出重磅消息,这家媒体称梅西暂停了同巴萨的续约,他在今年之内不会签下一份新的合约。这也意味着梅西可以在明年一月份与其他俱乐部展开谈判。而这一报道也引发了一些媒体的狂欢,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援引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消息称,今夏已经连续吃进内马尔以及姆巴佩的巴黎将会在一月份与梅西谈加盟。此前内马尔的离开被认为是不愿活在梅西的阴影下,如果巴黎买入梅西,内马尔难道还要走人?

梅西迟迟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让大巴黎动了心思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在媒体看来,内马尔离开巴萨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远离梅西,不想活在梅西的阴影下,他希望当一支球队的老大。巴黎除了引进内马尔,还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买进了摩纳哥球星姆巴佩。而在新赛季,内马尔、卡瓦尼以及姆巴佩的组合令人期待。

巴萨在转会市场的低迷发挥让球迷郁闷,而西班牙的零点电台也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梅西暂停与巴萨续约。这一消息一经曝光,也引发了梅西的未来会在哪里的讨论。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最新报道称,巴黎会在明年的一月与梅西谈加盟问题,但是这家媒体的说法漏洞太多。

首先,巴黎目前遭到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调查,尽管签下合同到明夏到期的梅西无需转会费,但是要说服梅西加盟,天价的薪水不可避免,而且或许巴黎还要拿出巨额的签字费,巴黎虽然不缺钱,但是面对欧足联的调查,球队难以拿出如此巨资,毕竟明夏还要支付1.8亿欧元的姆巴佩的违约金。

其次,内马尔当初来到巴黎就是为了摆脱梅西的阴影,而一旦巴黎求购梅西,内马尔又再次回到了在巴萨的老路上,内马尔不会答应梅西加盟。第三,梅西明年已经31岁,而内马尔以及姆巴佩都非常的年轻,巴黎拿出巨资引进梅西也并不划算,同时还会阻碍年轻球员的发展。

但是在足球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今夏巴黎已经巧妙的避开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谁也说不准巴黎是否会故技重施。只是刚刚逃离了梅西“魔掌”的内马尔将何去何从,可能到时候又是一台大戏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