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名宿力挺内马尔转会:离开巴萨才能变更好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转投巴黎的交易震惊了整个世界,而内马尔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巴西足球名宿贝利此前曾在内马尔巴黎首秀后向自己的小老乡送出了祝福。而在近日贝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内马尔转会巴黎一事,他认为内马尔是巴西目前的最佳球员,他支持内马尔转会巴黎,同时认为内马尔获得金球奖只是时间问题。

巴西名宿力挺内马尔转会:离开巴萨才能变更好

内马尔今夏转投大巴黎

内马尔在今夏离开巴萨到巴黎踢球的原因有很大的议论,但是大部分媒体都认为,这与内马尔希望摆脱梅西的阴影有很大的关系,而贝利也是如此看法:“目前巴西最好的球员是内马尔,我认为他离开巴萨是件好事,因为留在巴萨,他需要与梅西进行激烈的竞争。而转会巴黎对于内马尔是个好机会,虽然责任很大,而且有危险,但是他需要转会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里瓦尔多、大罗、小罗以及卡卡都曾为巴西捧得金球奖奖杯,在被问及内马尔是否会赢得这一荣誉时,贝利肯定的说到:“他当然可以,现在内马尔仅需要脚下有个足球他就能够得到这一荣誉。”

在采访的最后贝利还谈起巴西队的库蒂尼奥以及保利尼奥:“库蒂尼奥是我看好的球员,他的存在对于球队是巨大的补强,他没有必要依靠转会来证明自己有多出色,关键在于在球场上抓住机会,皇马、尤文都曾追求过我,我还有到拜仁搭档贝肯鲍尔的机会,但是我最终留在了桑托斯。保利尼奥?在巴萨他的表现肯定会让人们吃惊,他的力量以及坚韧的性格都是优势。”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