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32队大名单递交 回顾休赛期联盟最后的故事

NFL32队大名单递交 回顾休赛期联盟最后的故事

北京时间9月4日,NFL32支球队最终递交了他们的新赛季53人大名单。丹佛野马队裁掉了更衣室核心T.J.沃德,达拉斯牛仔队放弃了替补四分卫基伦-摩尔,而前巨人外接手维克托-克鲁兹也最终没能在芝加哥获得一席之地。让我们回顾下NFL32支球队在大名单递交日的那些值得一提的操作。

美联东区

布法罗比尔

在53人大名单截止前的几小时里,比尔队从卡罗莱纳黑豹队手中交易来了外接手/回攻专家凯林-克雷,以及一个2019年第七轮选秀权,他们为此送出了2016年6轮秀——角卫科冯-塞穆尔。

迈阿密海豚

海豚队并没有做出什么重大的裁员决定。2016选秀中的三位低轮次球员被释出,包括角卫乔丹-卢卡斯,近端锋托马斯-杜阿尔特以及替补四分卫布兰登-道蒂。

NFL32队大名单递交 回顾休赛期联盟最后的故事

新英格兰爱国者

与印第安纳小马队完成交易,送出替补四分卫贾科比-布里塞特,获得外接手菲利普-多塞特。二年级生中锋及哨锋特德-卡拉斯出乎意料地被裁,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的他于去年第六轮被爱国者队选中。

纽约喷气机

喷气机队的53人大名单中有20位球员的职业生涯未满两年,这其中就包括了8位新秀球员。球队平均年龄最小的位置是外接手。

美联北区

巴尔的摩乌鸦

非常有趣的是,乌鸦队在跑卫这一位置上只保留了3位球员。所以,我们可以期待乌鸦队在这一位置上再添新援。

辛辛那提孟虎

孟虎队最终决定了球队的首发踢球手,老将兰迪-布洛克在竞争中力压5轮秀新人贾克-埃利奥特留在了球队。

NFL32队大名单递交 回顾休赛期联盟最后的故事

克利夫兰布朗

新秀德肖恩-凯泽尔将会出任布朗队新赛季的首发四分卫,而他的两位替补四分卫科迪-凯斯勒以及凯文-霍根也都只有一年的NFL经验。布朗队已然下定决心,以年轻之名出战2017赛季。

匹兹堡钢人

钢人队将外接手萨米-科茨送往克利夫兰布朗队并换来了一个2018年第六轮选秀权。这一操作即体现了匹兹堡对于球队外接手阵容深度的自信,也证明了管理层未雨绸缪的大智慧。

美联南区

休斯顿德州人

在释出了替补四分卫布兰登-威登之后,德州人队的2017赛季将会完全取决于汤姆-萨维奇以及美国大学生橄榄球联赛冠军获得者——新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的发挥。德州人队宁可放弃威登,将他的席位留给别的球队位置,也不愿留下他以备不时之需。

印第安纳小马

安德鲁-拉克从不适宜比赛名单中除名,因此,在通过交易获得贾科比-布里塞特之后,小马队的活跃球员名单中已有4位四分卫在册。

NFL32队大名单递交 回顾休赛期联盟最后的故事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球队三号四分卫布兰登-阿伦最终被美洲虎队留在了活跃名单之中,这也体现了球队对他的期待,不然,他现在应该已经成为其它球队的潜在签约目标了。

田纳西泰坦

泰坦队唯一令人惊讶的操作是,由于在上周四对阵堪萨斯酋长队的比赛中再次伤到了自己手术后康复的右脚,外接手塔耶-夏普被列入了伤病后备名单。

美联西区

NFL32队大名单递交 回顾休赛期联盟最后的故事

丹佛野马

丹佛野马队裁掉了3届职业碗安全卫T.J.沃德。2014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野马队的沃德本应迈入4年合同期的最后一年。与此同时,野马队与旧将四分卫奥斯维勒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期待这位曾经的大曼宁替补能够在帕克斯顿-林齐养伤期间,担任特雷沃-西米安替补的角色。

堪萨斯酋长

外线卫坦巴-哈利将至少缺席球队新赛季的前6场比赛,酋长队将其列入了不适应比赛名单。

洛杉矶闪电

安全卫德怀特-洛维里与特雷-波斯顿为一个游卫的首发位置争得热火朝天,最终,闪电队选择留下了更为年轻的波斯顿。老将踢球手约什-兰博也意外被裁,顶替他出任球队首发踢球手的将会是韩裔球员——扬霍-库。

奥克兰突袭者

突袭者队在防守线卫的位置上大幅裁员,外线卫希利克-亚历山大,拉特洛伊-刘易斯以及本-希尼都未能幸免。除此之外,外线卫杰拉尼-詹金斯也被列入了赛季报销的伤病后备名单中。

国联东区

达拉斯牛仔

库珀-拉什,一位非选秀新秀球员将会成为达克-普雷斯科特的头号替补。达拉斯牛仔队裁掉了替补四分卫基伦-摩尔,但是牛仔队也很有可能在短期内重新签回摩尔。

纽约巨人

在经历了季前赛的各种起伏之后,巨人队在替补四分卫的位置上选择了更有才华的吉诺-史密斯,约什-约翰逊也因此被裁。这位前纽约喷气机队的二轮新秀正缓慢地从前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中恢复。除此之外,阿尔德里克-罗萨斯战胜了迈克-纽根特获得了球队首发踢球手的席位。

费城老鹰

老鹰队的53人名单中,他们保留了5名跑卫,这其中就包括了2017四轮秀唐内尔-潘弗雷。然而,潘弗雷在过去这个夏天的表现难说出色。

华盛顿红皮

华盛顿红皮队裁掉了两位曾被认为是球队未来一份子的新秀球员,他们分别是四分卫内特-萨德菲尔德以及跑卫马特-琼斯。

国联北区

NFL32队大名单递交 回顾休赛期联盟最后的故事

芝加哥熊

为了裁掉踢球手罗伯特-阿瓜约,芝加哥熊队花掉了42.8万美金。这位前坦帕湾海盗队踢球手根本就没给熊队上赛季的首发踢球手带来任何挑战。

底特律雄狮

外线卫安特怀恩-威廉姆斯在训练营开幕的时候被认为是雄狮队的第3号线卫,并能够在各种防守阵型中担任关键的角色。然而,一个月之后,他只能卷铺盖走人。

绿湾包装工

现在回过头来看媒体们一直关注的绿湾包装工队3号四分卫之争显得毫无意义,因为无论是泰森-希尔还是乔-卡拉罕都没能入选53人大名单。

明尼苏达维京人

亚历克斯-布恩被裁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这位30岁的球员于2016年3月和维京人队签署了一份4年2680万美金的合同,并立即成为了球队的首发左哨锋。

国联南区

亚特兰大猎鹰

自2014年亚特兰大猎鹰队于选秀第二轮挑中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的拉希德-哈格曼之后,这位四年级生的表现一直令人失望。在本周六,哈格曼被猎鹰队放入了豁免名单。这一决定再次体现了球队对他的不满。

卡罗莱纳黑豹

卡罗莱纳黑豹队的53人大名单中包括了两位踢球手: 老将格拉汉姆-加诺以及新秀哈里森-巴特克。由于两人一直被卷入交易传闻之中,我们可以期待这两人中的一位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改换门庭。

新奥尔良圣徒

在新奥尔良圣徒队的53人大名单中,有两个名字值得我们关注。这两人都极有可能缺席圣徒队的赛季揭幕战,他们是 左截锋特隆-阿姆斯蒂德以及中线卫斯蒂芬-安东尼

NFL32队大名单递交 回顾休赛期联盟最后的故事

坦帕湾海盗

坦帕湾海盗队与新秀跑卫杰雷米-麦克尼科尔斯分道扬镳。麦克尼科尔斯迟迟无法融入海盗队的进攻体系,且在传球保护上未能体现他的价值。

国联西区

亚利桑那红雀

亚利桑那红雀队在周六裁掉了他们的4轮新秀——截锋多里安-约翰逊。在进攻线上,红雀队选择留下了丹尼尔-蒙耶以及乌尔里克-约翰。而八面玲珑的进攻线锋科尔-托纳出人意料遭遇裁员。

洛杉矶公羊

有三位非选秀自由球员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留在了洛杉矶公羊队,他们分别是来自于南加州大学的跑卫贾斯廷-戴维斯,毕业于俄勒冈大学的近端锋约翰尼-蒙特以及前犹他大学角卫多米尼克-哈特菲尔德。

NFL32队大名单递交 回顾休赛期联盟最后的故事

旧金山49人

作为旧金山49人队2016赛季效率最高的外接手,杰雷米-科尔利在训练营以及季前赛的表现糟糕无比,最终他被球队放弃。

西雅图海鹰

为了给谢尔顿-理查德森腾出810万美金的薪资空间,以及首发位置,西雅图海鹰队裁掉了球队的防守截锋阿蒂巴-鲁宾。(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