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姆巴佩将成新贝利 但1.8亿欧实在太贵了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明确表示,今年夏天他的确曾经希望签下法国爆红新星基利安-姆巴佩,但是其高达1.8亿欧元的身价,却最终让“教授”望而却步。此外温格还表示,姆巴佩能够成为贝利那样的伟大球星。

温格大赞姆巴佩

温格说道:“阿森纳当然希望签下姆巴佩,但是对于我们这样一家俱乐部来说,用1.8亿欧元仅仅签下一名球员,这实在是太离谱了。假以时日,姆巴佩完全有可能成长为一位贝利式的国际足坛天皇巨星,他似乎拥有无限的潜力。”

“姆巴佩依然还只是一个年仅18岁的少年,今后他必定能够变得更加强大。更加重要的是,姆巴佩的个人能力非常全面,他既能顶在锋线的最前沿扮演得分手的角色,也能在第二梯队为自己的其他队友送出助攻。在我看来,所有伟大的前场球员,都必须具备这样的素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