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里皮战术小纸条:为张稀哲准备 或将委以重任

腾讯体育9月4日多哈 (文/赵宇 曾潇)国足昨日傍晚训练之前,主教练里皮专门找到张稀哲,从兜里掏出一张纸,对他讲解了一番。看得出来,他对张稀哲依然是偏爱有加,中卡之战他或许会被委以重任。

之前一天训练时,里皮单独找到郜林和尹鸿博,讲解了在跑位上的重点内容以及自己的战术要求。就在昨天训练开始前,里皮依旧找队员单谈,这次换成了张稀哲。

揭秘里皮战术小纸条:为张稀哲准备 或将委以重任

里皮手拿神秘小纸条单聊张稀哲

和此前一天相比,里皮这次显得更正式,他从兜里掏出一张纸,给张稀哲进行着讲解。在听里皮讲解时,张稀哲也是频频点头。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里皮这次讲解主要是战术方面的安排,告诉张稀哲在踢边路时应该如何做得更好。

随后的训练中,张稀哲也被分在了主力一方。其实自从里皮上任之后就一直很喜欢张稀哲,每次集训都会将他招入,并且会安排他在比赛当中首发。

对于张稀哲的进攻能力,里皮还是非常欣赏的,因此在同卡塔尔队比赛时,也就不排除张稀哲被委以重任的可能。毕竟球队这场比赛需要赢球,赢球的关键就是要进球提前到来。



加载中...


揭秘里皮战术小纸条:为张稀哲准备 或将委以重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