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宣布退出以色列国家队 因炮轰球迷惹争议

腾讯体育9月4日 广州富力外援、以色列国脚扎哈维宣布退出国家队,他在之前和马其顿的世预赛中扔掉了队长袖标并怒喷球迷。

哈扎维表示:我要向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向所有崇拜我的孩子以及他们的父母道歉,向那些称赞过我、知道我如何努力工作的人道歉,向那些根据我的成功而不是银行账户来评价我的人道歉。

当我在中国看到以色列国旗时,我感觉像以色列大使那样自豪,我很骄傲能够代表我的国家。我要向教练组道歉,我错了。我是一个比较情绪容易激动的人,有时候会犯下错误。

经过一天漫长的考虑,在和家人、以及在我职业生涯陪伴我的人交流后,我想宣布退出以色列国家队。谢谢曾经有机会穿上以色列国家队球衣,谢谢有机会能够成为队长,感谢所有这一切,希望球队未来能够取得成功。

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8轮比赛中,以色列主场0-1不敌马其顿。输掉比赛后,以色列在G组中排名第4,落后阿尔巴尼亚3分,出线可能性极小。由于对球队表现失望,以色列主场的球迷发出阵阵嘘声,扎哈维极度愤怒,扔掉队长袖标来回应球迷的“反戈”。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扎哈维不满的说:“我们已经40多年没有参加世界杯了,不过我们一直在为此而努力。当我听到这么多嘘声时,我的心脏都快爆炸了。”以色列足协对于扎哈维的行为迅速做出回应,足协主席艾尼向球迷道歉,并且同时透露,将暂停扎哈维代表国家队的比赛资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