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快速融入骑士:示好詹皇+穿训练衫合影球迷

昔日是敌人,现在则是战友。虽然感觉很奇特,但这就是NBA的规律。在通过交易被送到骑士不久,小托马斯似乎已经快速融入到了球队之中。他不仅在詹姆斯的社交媒体下留言示好,还身穿骑士训练衫,与小球迷合影。

目前詹姆斯正在菲律宾,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詹姆斯发布了一条这样的内容。“马尼拉的你们令人难以置信,跟我一起飞吧!#勒布朗的亚洲行2017#朝着伟大而努力”同时他还配发了一张起飞单手暴扣的照片。

在留言板上,小托马斯回复了这样的内容。“让我们一起吧。”

此外当小托马斯在上周返回自己的家乡华盛顿州塔克马市时,他与当地的一位高中生在上商场内合影。其实球星与球迷合影并不稀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托马斯套上了一件骑士训练衫。在这件套头卫衣上,克里夫兰的字样非常醒目。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当地时间周四,即凯尔特人与骑士正式达成交易后的数小时。很显然,小托马斯通过这样的方式,向新东家传达某种信号。有趣的是,这位高中生在与小托马斯合影后变得有些纠结。原本他最喜欢的球星是杜兰特,支持勇士;而如今他变得有些想要支持骑士了。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小托马斯受困于臀部伤势,可能得等到明年1月才能复出,甚至不排除要一直拖到全明星周末期间才能复出。这意味着,他或许得缺席一半,乃至更多的常规赛。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