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法国队0-0卢森堡 格子博格巴射中横梁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预赛欧洲区A组的比赛中,法国队坐镇主场0-0战平小组垫底的卢森堡,格列兹曼博格巴各射中一次横梁,卢森堡的罗德里格斯也打中一次立柱,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法国队憾平

比赛亮点:

法国队射门次数是对方10倍:法国队本场比赛共有疯狂的31次射门,而卢森堡总共只有3次,也就是说法国的射门次数是对方的10倍之多。

双方3次射中门框:本场比赛中,法国和卢森堡共有3次射门被门框挡出,格列兹曼和博格巴各射中一次横梁,卢森堡的罗德里格斯则射中一次立柱。

法国对卢森堡连胜终止:两队此前的17次交锋中,法国队1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近14场对卢森堡保持全胜,但今天在主场面对对手,高卢军团的连胜纪录却划上句号。

MVP: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绝对是做出了8次神奇扑救的卢森堡门将茹贝尔,正是因为他高接低挡发挥神勇,卢森堡才在客场战平了强大的法国队,这一夜茹贝尔就是卢森堡的国家英雄。

精彩回顾:

第8分钟,博格巴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曼联中场亲自主罚右脚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姆巴佩带球到左侧底线后回敲,中路包抄的格列兹曼无人防守,但他小禁区前沿的推射却将球打高,法国队错失了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

第14分钟,法国队高球传入禁区,吉鲁争顶迫使对方门将扑救脱手,格列兹曼抢断后的转身抽射打在门将身上弹出;3分钟后卢森堡后卫解围不远,西迪贝跟上的左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21分钟,姆巴佩禁区边缘的头球射门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卢森堡中场长传反击,图佩尔反越位带球到禁区右侧抽射,洛里斯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32分钟,勒马尔前场右侧横敲,博格巴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5分钟后勒马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挡出,吉鲁背身回敲,博格巴禁区外的抽射又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

第40分钟,法国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格列兹曼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50分钟,勒马尔禁区左侧的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勒马尔前场左侧斜传门前,西迪贝冲到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第69分钟,法国队开出左侧角球,卢森堡球员前点头球解围失误,库尔扎瓦小禁区前沿的头球射门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77分钟,博格巴禁区中路的头球射门砸在横梁上弹出;2分钟后卢森堡后场反击,罗德里格斯沿球场左侧带球突进,随后他突入禁区左侧右脚推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

第90分钟,卢森堡后卫解围不远,西迪贝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门将倒地没收,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赛后言论:

姆巴佩:我们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本来有机会巩固榜首位置,继续保持对其它对手的优势。虽然很失望,但我们还是要迅速回到俱乐部的工作中,同时争取赢下剩下的两场比赛,从而能够直接晋级世界杯。

乌姆蒂蒂:对荷兰我们赢球了,但今天却丢掉了两分,我们的射门很多,但每次都有对方的后卫飞身封堵,我们已经竭尽全力,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特别是面对像卢森堡这样的球队。

数据分析: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0-0,但法国队在场面上却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德尚的球队共有31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卢森堡总共只有3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高达74%,角球有10次,这比对手多了6次,711次传球更是比对手多了477次。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9号西迪贝、21号科斯切尔尼、5号乌姆蒂蒂、3号库尔扎瓦

防守型中场:6号博格巴、13号坎特

攻击型中场:20号姆巴佩(59'科曼)、8号勒马尔、7号格列兹曼(81'费基尔)

前锋:9号吉鲁(59'拉卡泽特

卢森堡:

门将:1号茹贝尔

后卫:18号延斯、4号马尔盖特、6号克里斯-菲利普斯、19号雅尼施

中场:15号斯肯德罗维奇、8号马丁斯、10号文森特-蒂尔(59'罗德里格斯)、9号莫塔(59'希纳尼)、11号奥利弗-蒂尔

前锋:20号图佩尔(87'霍尔特)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