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中锋称篮网能打进季后赛 若实现骑士要炸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据《Netsdaily》报道,今年夏天,昔日随骑士夺冠的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与拉塞尔一起被交易到篮网。对于新赛季篮网的前景,他表现的非常乐观。

冠军中锋称篮网能打进季后赛 若实现骑士要炸

目前莫兹戈夫正随俄罗斯征战欧洲杯,在谈及新东家时,莫兹戈夫表示球队可以打入季后赛,同时他还谈到了拉塞尔,在莫兹戈夫看来,拉塞尔有着非常光明的前景。

“他有能力在一场比赛中拿到许多分数。”莫兹戈夫说道。“同时他也能在比赛中投中许多三分球,因为他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优秀的射手。这孩子太有天赋了,希望他在比赛中能多给我传球。”

谈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莫兹戈夫显得自信满满。“我认为球队有能力打入季后赛,不过想要完成目标,会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在许多行家看来,篮网新赛季又是联盟垫底的热门球队,为此骑士手中的篮网选秀权炙手可热,奇货可居。以至于刚与凯尔特人完成交易后不久,便有不少球队针对这个选秀权进行问价。很显然,一旦篮网新赛季真的战绩出色,则意味着骑士的这个选秀权价值将大幅下滑。

上赛季,莫兹戈夫为湖人场均出战20.4分钟,贡献7.4分4.9篮板。而篮网则以20胜62负的战绩,联盟垫底。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冠军中锋称篮网能打进季后赛 若实现骑士要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