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奇才主帅加盟魔术任顾问 12年后重回故地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据ESPN的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魔术已经与前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敲定合同,新赛季他将担任球队的执教顾问,并直接向主帅沃格尔汇报。

曝前奇才主帅加盟魔术任顾问 12年后重回故地

1959年出生的惠特曼现年57岁,作为球员他总共打过543场比赛,场均贡献7.4分2.2助攻。在职业生涯里,惠特曼先后为老鹰国王步行者效力。

到了1992年,惠特曼宣布退役,随即成为步行者助教。在他的教练生涯里,惠特曼先后在步行者、小牛森林狼骑士、魔术与奇才执教。其中他曾担任骑士、森林狼与奇才的主帅。

有趣的是,惠特曼曾在2005-06赛季以助教的身份加盟魔术,如此看来,这一回算是惠特曼“二进宫”,于12年后重新回到自己所熟悉的球队。

此外沃纳罗沃斯基透露,由于助教大卫-阿德尔曼被掘金挖角,去担任更高的职位。因此魔术还提拔了杰伊-赫尔南德斯与马特-希尔进入教练组,他们将与惠特曼一起,在新赛季里辅佐沃格尔。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前奇才主帅加盟魔术任顾问 12年后重回故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