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榜首战火药味十足 人和外援骨折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9月3日 北京时间今晚,中甲第24轮上演一场天王山之战,排名联赛榜首的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排名次席的北京人和。结果,北京人和凭借着伊沃和万厚良的进球,2-0从客场全身而退,积分榜上与大连一方的差距缩小到2分,依然保有夺冠的希望。然而,这样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却踢得火药味十足,双方争议不断,人和外援马西卡则在比赛中因遭到暴力犯规导致踝关节骨折,赛季报销。

马西卡

本场比赛无疑是中甲最受瞩目的比赛,大连一方此前还从没在主场输过球,如果本场拿下北京人和,一方将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不仅距离重返中超只剩一步之遥,而且很有可能提前问鼎中甲冠军。而北京人和一旦取胜,他们将领先第三名石家庄永昌8分,在联赛只剩下6轮的情况下,这个优势已经相当明显。同时北京人和也将保有夺取中甲冠军的希望。因此,本场比赛双方在场上互不相让。

几乎从比赛的一开始,双方球员就陷入“互怼”的状态当中,上半场,在中圈附近的一次拼抢中,大连一方球员金强用一个极其暴力的飞铲放倒了人和球员史亮而吃到黄牌,而史亮也在随后的比赛中频频犯规,双方球员不断陷入冲突当中。下半场比赛,伊沃利用直接任意球率先破门,大连一方球员更加急躁,在边线附近的一次拼抢中,孙铂又用一个暴力飞铲放倒了马西卡,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而马西卡则直接被换下。在万厚良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后,人和主帅路易斯出于保护外援的考虑,提前换下了另一名外援阿约维。

马西卡踝关节骨折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不甘心的大连球迷也给北京人和球员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向场内投掷水瓶,阻挠北京人和球员退场。

赛后,北京人和通过社交媒体发声,证实了马西卡赛季报销的消息,同时也呼吁抵制球场暴力和球场不文明行为。今年,足协的一项工作重点就是狠抓赛风赛纪,本场比赛过后,大连一方的球员和大连赛区,恐难逃中国足协的处罚。

北京人和俱乐部发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