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将齐达内视为埃梅里备胎 他这2点获金主青睐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在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后,巴黎圣日耳曼有望再挖角一位世界级主帅来领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爆料是,法甲豪门看上了齐达内,一旦埃梅里的战绩达不到高层的预期,那么纳赛尔希望齐达内成为巴黎的新主帅,这样的消息,恐怕会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感到不安。

埃梅里陷入下课危机

虽然巴黎没有在上个赛季拿到法甲冠军,但是这支球队最大的抱负还是在欧冠称王,此前,巴黎取得的最佳战绩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上个赛季,巴黎聘请了埃梅里,不过前塞维利亚主帅没有带队在法甲夺冠,欧冠也遭遇了巴萨的神奇逆转,因此,其实埃梅里执教巴黎的第一个赛季是让人失望的。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是,如果埃梅里无法带领巴黎取得突破,那么等待他的将是下课命运,巴黎主席纳赛尔倾向于让齐达内成为巴黎的下一任主帅。目前齐达内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西媒透露,皇马将同齐祖续约三年,他的年薪会达到800万欧元,可见,老佛爷也希望齐达内长留伯纳乌。不过让皇马高层想不到的是,巴黎却有意在未来挖角齐达内,这肯定让银河战舰如临大敌。

大巴黎希望齐达内接任大巴黎主帅

在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的手腕就让人印象深刻,他们不仅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同时留下了维拉蒂,而从巴黎的豪华阵容来看,也许他们只差一位当世名帅。

在成为皇马主帅后,齐达内的带队战绩非常出色,而西媒透露,巴黎看上齐祖,主要是基于两点:第一,齐达内在欧冠战绩出色,连续两个赛季帮助皇马夺冠,还打破了欧冠改制以来的卫冕魔咒。第二,齐达内是法国人,巴黎自然希望争取他成为球队主帅。

对于皇马来说,如果失去齐达内,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弗洛伦蒂诺肯定会想方设法阻挠巴黎的挖角攻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