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双打中国三组金花晋级 布莱恩兄弟捍卫主场

美网双打中国三组金花晋级 布莱恩兄弟捍卫主场

彭帅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九月三日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六比赛日,男双,女双第一,二轮分别结束争夺。男双方面并无中国球员出战,女双则有五场比赛出现中国金花的身影,其中三对晋级下一轮。

刚刚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不敌世界第一普里斯科娃的张帅在双打赛场保持神勇,与中华台北选手詹皓晴以6-3/6-4两盘轻松横扫本土组合戴伊/多勒希德,随后将战加夫里洛娃/卡萨金娜。

杨钊煊/青山修子则6-0/3-6/6-4爆冷击败了6号种子,双打著名组合巴蒂/德拉奎尔,第三轮将与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组合展开内战。这对组合成形时间不长,却已经在今年澳网进入女双16强,印第安维尔斯站则打进四分之一决赛。

彭帅/米尔扎的中印组合以6-7(5)/6-3/6-3艰难逆转战胜莱巴里科娃/塞佩洛娃,第三轮对手将是科斯蒂亚/托莫。

王蔷/王雅繁组合赛末崩盘以6-3/4-6/0-6不敌法俄组合梅拉德诺维奇/帕夫柳琴科娃止步次轮。

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则以6-3/6-2直落两盘击败郑赛赛/库德亚特塞娃组合。

男双方面,年近四旬的老将五号种子布莱恩兄弟本土作战,延续在男双大满贯赛场上十五年如一日的稳定表现,以两个6-1轻取马特里德/克耶高斯组合。

尤兹尼/米沙兹韦列夫则与美国小将哈里森组合大战三盘以3-6/6-4/4-6败北。(老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