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索勒:首先确保巴萨的权益和财政安全

2017年09月03日13: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董事表示转会市场瞬息万变,夸张的价格让引援充满挑战。

索勒:首先确保巴萨的权益和财政安全

巴萨董事索勒和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在周六中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谈论这个夏天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做出的努力。索勒表示从转会市场中的变化可以发现足球世界已经转向完全不同的模式,强调市场已经完全改变。

“我们最重要的目标是不要危害俱乐部的权益和财政,管理这家拥有15.5万名会员的俱乐部必须踏实可靠及负责任。”

这名董事认为今夏的转会市场已经失去控制:“今夏发生的一切将改变足球模式。”

“我们之前习惯了大球会、传统球会,例如巴萨这样的引导市场,但一切都改变了。现在我们看到一些国家、投资基金等在主导市场。”

索勒继续谈到今夏转会市场的疯狂:“我们花了2.7亿欧元才带来了两名球员,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如果之前发生这种事情,我们恐怕会被要求辞职。”

他还透露在转会窗口临近关闭时:“利物浦为队内一名球员要价2亿元。因此俱乐部决定停止这笔谈判。”

费尔南德斯满意阵容

对于费尔南德斯来说,他不理会今夏转会市场的动荡,对于现有阵容他十分满意:“我们拥有出色的阵容,对于他们我没有疑问。新援让我们更有竞争力,就像最近几个赛季一样。”

谈到梅西的合约,索勒认为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一切都只差球员正式签字。”

关于内马尔的离开,索勒表示:“董事会一直没有发现,直到他宣布离开,这个决定完全是由球员个人做出的。”

他承认巴西人的离队让球队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替身,而外界都知道巴萨获得一笔大资金,都为自己的球员开出很高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