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由搏击世界排名邱建良第三 一龙依旧未上榜

自由搏击世界排名邱建良第三  一龙依旧未上榜

邱建良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最新一期自由搏击世界排名出炉,在羽量级中国三名选手入围,分别是第三的邱建良,第七的位宁辉和第九的魏锐,在中量级中国选手死神方便仍然排在第八,而在女子P4P世界排名里,汪柯菡第八、鄂美蝶第十。而大家比较关注的武僧一龙由于近期没有比赛,世界排名依旧没能闯入前十。

轻量级(70公斤级)被看做自由搏击的黄金级别,拥有数不胜数的高手,不过该级别武僧一龙、解放军拳王周志鹏、首富拳王蔡良蝉等中国拳手依旧没有进入前十。泰拳王西提猜稳居世界第一,播求大弟子苏波邦排名第二,意大利悍将乔治第三,比利时的马拉特第四,泰拳皇帝播求第五,新K-1世界冠军白俄罗斯的阿拉佐夫第六。

羽量级有三名中国拳手强势入围。坦克邱建良仍然高居第三,小胖位宁辉排名第七,而魏锐闯入前十暂列第九。泰拳王考排名世界第一,日本选手野杁正明排名第二,日本选手山崎秀晃第六。在该级别中国入围前十选手数首次超过日本。此外,曾经主打70公斤级的荷兰名将罗宾排名第四。

中量级方面,中国的死神方便近期很少打比赛,但他依旧保住了前十位置,暂时位列第八。加拿大黑人拳王马库斯高居第一,荷兰的威尼斯第二,俄罗斯的莱文第三。而重量级荷兰巨兽范霍文独占鳌头。次重量级俄罗斯猛男阿特姆-阿瓦提夫排名第一。次中量级,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位列榜首。

P4P世界排名(不考虑体重差异,所有选手按照技术能力综合排序)泰国的西提猜排名第一无愧王者,泰国的苏波邦紧随其后,意大利的乔治和泰国的考并列第三,荷兰小钢炮罗宾第四,俄罗斯的阿特姆-阿瓦提夫第五,而日本的野杁正明高居第六,乌克兰美丽死神第七,日本的小级别明星拳手武尊第八,中国还从未有人能杀进P4P世界前十。

女子P4P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汪柯菡由于没能在木兰传奇夺冠,目前排名第八,另一名中国选手鄂美蝶第十,而法国名将艾妮萨-梅克森排名第一。(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