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队友呼唤韦德回归热火:我们讨论过一起退役

热火球员哈斯勒姆今日现身自己新开的Subway快餐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谈到了前队友韦德,他希望韦德能够选择回归迈阿密。这不是哈斯勒姆第一次提到这样的想法,但他无疑是希望利用每一次机会向全世界重申这一点:他们欢迎韦德回家。

前队友呼唤韦德回归热火:我们讨论过一起退役

哈斯勒姆

韦德生涯的前13个赛季都效力于热火,去年休赛期,由于没有从帕特-莱利那儿得到足够的尊重,韦德选择加盟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如今,公牛进入重建期,巴特勒和朗多相继离队,有消息称韦德和公牛商议买断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公牛最终买断韦德的合同,这位35岁的球员将可以自由选择下一支加盟的球队。骑士火箭都渴望得到这位老将,但热火同样是一个可能的目的地。

“我希望他能回来,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哈斯勒姆说,“不只是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斗士,一个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的伟大队友,还在于他是我的一个朋友,我把他看作是自己的亲兄弟。”

“我只想要德怀恩(韦德)开心,如今我们都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我们值得以正确的方式结束。只要他开心就好,希望他的下一站是迈阿密。我希望他能以正确的方式结束,不留遗憾。”

哈斯勒姆和韦德同在2003年加入球队,一起为热火征战了13个赛季。即便韦德之前决定离开迈阿密,两人之间的关系依然非常亲密。

“我们谈论过一起退役,”哈斯勒姆说,“我们当时真的希望如此,但如今计划有变,所以就算他没回来,我们的关系也不会因此受到任何伤害。这依旧是我的一个目标,但愿我们能一起结束职业生涯。”

有意思的是,当记者问他能否想通过降薪帮助韦德回到迈阿密时,哈斯勒姆表示这一点自己真的爱莫能助。“我真心愿意通过降薪帮他回来,”哈斯勒姆开玩笑道,“但我拿的已经是底薪合同了,没法再降了。”

热火目前还握有一个430万美金的特例,莱利说过他会用这个特例来应对一些“突发情况”。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队友呼唤韦德回归热火:我们讨论过一起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