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7年第一人!皇马帝王星两破意大利打服布冯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西班牙与意大利的巅峰对话在伯纳乌球场打响,最终统治比赛的也的确是一名皇马球员,伊斯科梅开二度,成为87年来头一位单场两破意大利球门的西班牙球员,也是史上首位对垒布冯打入2球的西班牙国脚。

87年第一人!皇马帝王星两破意大利打服布冯

伊斯科梅开二度,状态火热

开场阶段在西班牙尚未渗透打入对手禁区时,伊斯科就利用一次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精确兜射打入球门左角。这是伊斯科为国家队打入的第4个进球,也是第2次在世预赛中破门。伊斯科也成为皇马历史上第4位,在伯纳乌打入国家队进球的本土国脚,前3人是1987年的布特拉格诺,2000年的耶罗与2007年的拉莫斯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脚射门只是伊斯科国家队生涯第2次主罚任意球,便斩获首个任意球进球,同时,也是西班牙近6年来首次在正赛中直接任意球破门,上一次还是2011年9月对垒列支敦士登时哈维打入一球,此后2012年的拉莫斯与2016年的席尔瓦曾各入1球,但都是友谊赛。

在伊斯科进球的主场赛事中,皇马保持23场不败,19胜3平,此役也不例外,不久后伊斯科又在禁区前晃过防守后左脚低射,再次洞穿布冯的十指关,上演国家队生涯首次梅开二度。自布冯出道以来,对垒西班牙队一共丢了14球,只有伊斯科曾梅开二度,其他12球由12名不同球员所包办。

伊斯科就此成为队史上第3位对垒意大利梅开二度的西班牙国脚,也是87年来的头一人,前两位是1920年的菲利克斯-塞苏马加与1930年的雷盖罗。这也是意大利4年来头一次被同一名球员单场打入2球,上一人还是2013年10月的丹麦中锋本特纳,时隔已47战。

伊斯科也成为2001年以来,西班牙首位单场远射打入两球的国脚,1999年胡伦-格雷罗对垒塞浦路斯,2001年门迭塔对垒列支敦士登时,也曾单场打入2脚远射,但对手的水准与意大利不可同日而语。近5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皇马中场打入3球助攻2次,直接制造5球,较之之前16战只打入1球,进步巨大。

伊斯科状态极佳,下半时还曾精妙挑球盘过维拉蒂,之后为卡瓦哈尔送出助攻,可惜后者单刀球挑射被布冯拦下。前皇马梯队教头阿尔瓦罗-贝尼托惊呼:“这是多棒的伊斯科,随心所欲戏耍维拉蒂,左右脚各入1球,还有什么他无法做到”?伊斯科赛后谦称:“比结果更棒的是球员们的态度,对垒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今天证明了自己,就像菠萝一样紧密,打出了极佳的团队配合。”

《阿斯报》赛后盛赞:“伊斯科又一场魔术表演”,《马卡报》也一语双关:“俄罗斯,伊斯科近了( Rusia 'ISCOming')。”伊涅斯塔是2010年世界杯夺冠的一等功臣,如今西班牙也找到了2018年再度冲冠的新希望,小白与席尔瓦之后,伊斯科无疑将成为西班牙中场的新领袖。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