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选助教挖角魔术 千胜教头之子将辅佐马龙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掘金将雇佣魔术助教大卫-阿德尔曼,后者将加入迈克-马龙的教练组,新赛季转投丹佛。

掘金选助教挖角魔术 千胜教头之子将辅佐马龙

大卫-阿德尔曼

大卫-阿德尔曼是NBA“千胜教头”里克-阿德尔曼的儿子,上赛季他在魔术辅佐弗兰克-沃格尔教练,而在此之前,他在森林狼担任了三年的助教,还曾辅佐过自己的父亲。正所谓“虎父无犬子”,作为NBA著名教练阿德尔曼的儿子,小阿德尔曼的才华也逐渐被NBA球队赏识,想必未来他有机会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

里克-阿德尔曼在2014年宣布退休,结束了23载职业生涯,而他也是NBA著名的“千胜教头”,在火箭执教期间,阿德尔曼还率领火箭豪取22连胜,只可惜他从未率领球队拿到过总冠军,成为“无冕之王”。如今,小阿德尔曼继承父亲的衣钵,在NBA球队中担任教练,期待他有朝一日能成为冠军教练,完成父亲没有完成的成就。

掘金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阵中穆迪埃、贾马尔-穆雷、约基奇还都很年轻,今夏球队放弃了加里纳利,同时签用3年9000万美元合同签下了保罗-米尔萨普,球队在阵容更迭之后,期待能加快重建脚步,而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北京时间10月19日,掘金将在客场开启新赛季征程,对手将是爵士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选助教挖角魔术 千胜教头之子将辅佐马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