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弃全运赴多哈督战国足 挺里皮坚信奇迹

蔡振华弃全运会赴多哈督战国足 力挺里皮坚信奇迹

蔡振华观战全运会

腾讯体育9月2日天津(文/张楠)就在今天全运会羽毛球团体半决赛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羽协主席蔡振华来到宝坻体育馆观战了半决赛的比赛。看完比赛,他就连夜赶回北京,准备开赴多哈亲自督战国足十二强赛最后一场跟卡塔尔的比赛。他也表示相信国足能够有好的表现,对于里皮他也是力挺。

就在今天晚上,宝坻体育中心正在进行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半决赛的比赛,刚开赛不久蔡振华就出现在了主席台上,随他一起前来的还有国家羽毛球队的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和双打组主教练张军。他的出现也引来了看台一片骚动,有不少球迷和志愿者还举起手机拍照。蔡振华轻松地观看了今晚进行的比赛,但比赛进行到快结束他却提前离开。

据了解,蔡振华的提前离开是因为要马上前往多哈督战国足,作为国足十二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宁愿放弃正在进行的全运会,也要亲自督战。虽然国足目前尚存一线生机,但他还是相信队伍能够在最后一场创造奇迹。而对于外界传闻里皮可能十二强赛之后就下课的传闻,他也表示否定,并且力挺里皮。“里皮自己也答应,只要他情况允许,不管是培养全国足球教练,还是基层的足球训练,包括对运动员的选材培养,他都愿意出一份力。”蔡振华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