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欧洲杯首日:法国全胜 西班牙猛将惊艳

3X3U18欧洲杯首日:法国全胜 西班牙猛将惊艳

法国两战全胜

​2017FIBA3x3 U18欧洲杯首日结束,卫冕冠军法国在男子组的比赛中表现最为抢眼,而西班牙和意大利联袂贡献当天最佳比赛,西班牙球员门迪克特还当选首日最佳球员。

最佳球队:法国(男篮)

法国男篮表现除了卫冕冠军应有的实力,在C组中先后击败以色列和乌克兰取得两战全胜的成绩,成功晋级将于周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

女子组中,东道主匈牙利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首日同样两战全胜。当天的揭幕战中她们就以20比5轻取拉脱维亚,次站战胜意大利后顺利晋级淘汰赛。

同样取得两战全胜战绩的队伍:俄罗斯(女篮)

最佳比赛:意大利v西班牙(19比14)

普罗文扎尼向西班牙队展现了为什么他能获得拉脱维亚预选赛MVP的原因,他带领意大利再次击败西班牙,两队也为我们上演了首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这名身高1米80的球员砍下全场最高的11分,他是意大利能够击败西班牙的关键先生。虽然西班牙阵中的门迪克特也贡献了8分,但是无法阻挡意大利前进的脚步,后者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绝对的主动。

最佳球员:乌奈·门迪克特(西班牙)

他能扣能帽,还能得分,在场上简直无所不能!还有什么门迪克特做不到的吗?这名西班牙球员在首日比赛贡献15分, 排在队内榜首,同时也位列总得分榜第三。另外,他还贡献了首日最精彩的个人表现之一。他能够带领西班牙在这次比赛中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