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曼力克卢布尔雅那 收获德布勒森大师赛冠军

利曼力克卢布尔雅那 收获德布勒森大师赛冠军

利曼获冠军

9月1日进行的德布勒森大师赛决赛过后,塞尔维亚球队利曼21比14力克卫冕冠军卢布尔雅那,夺得首个大师赛桂冠。

这支年轻的球队(平均年龄25岁)决赛开始就取得9比2的领先优势,自此一路压制住对手。本次赛事得分王和MVP斯特凡·斯托贾基奇拿下全场最高的8分。

虽然他的队友亚历山大·拉特科夫在决赛中表现不佳(仅得3分),但是半决赛淘汰强大的诺维萨德时他是关键先生。这名25岁的球员当时砍下全场最高的8分,不过最令人激动的一刻发生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他一记杂耍般的投篮帮助球队获胜。

利曼成为继卢布尔雅那、诺维萨德之后本赛季第三支赢得大师赛分站冠军的球队,同时锁定一个今年北京大师赛总决赛的参赛席位。本赛季常规阶段的比赛结束后,12支世界排名最靠前的队伍将齐聚北京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四的3x3球员,卢布尔雅那球星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状态依然出色,贡献全队最高的7分,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参加的第三场大师赛分站赛决赛(在萨斯卡通夺冠,在布拉格和德布勒森都获得亚军)。

本站赛事也是大师赛历史上第一次进行为期三天的角逐,在正赛前一天还举行了一轮有6支球队参赛的资格赛。此举是为了让更多队伍和组织方能参与到大师赛中来。扎波罗热(乌克兰)和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双双从资格赛晋级,后者还杀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单项赛事中,阿姆斯特丹队(荷兰)的神射手乔伊·斯基尔维斯投中最后2个超远距离的“决胜球”,摘走冠军。

扣篮大赛中,“斯莫夫”·迪米特里·克里文科(乌克兰)再次战胜去年的同一个对手克里斯塔普斯·达尔盖斯(拉脱维亚)后夺冠。

最终排名

1. 利曼

2. 卢布尔雅那

3. 诺维萨德

4. 里加

5. 摩纳哥

6. 华沙

7. 贝尔格莱德

8. 克拉尼

9. 阿姆斯特丹

10. 布达佩斯

11. 圣米特罗维卡

12. 扎波罗热

13. 亚琛

14. 韦威

15. 伦敦

16. 德布勒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