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给小球员忠告:不要模仿我和马龙 要创新

张继科给小球员忠告:不要模仿我和马龙 要创新

张继科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9月2日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9月2日晚,第13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首轮在武清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表现出色,4-1大比分战胜了河南小将于何一,晋级16强。在肯定对手表现的同时,张继科也给新生力量提了“中肯”的建议。他说:“希望未来小球员们能创新,不要模仿我和马龙,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张继科评价道:“今天是我第一次在1号台比赛,对于场上的空间不是很习惯,正手位的失误有点多,相持表现的不是很好,但整体还是满意的,比赛打得很投入。”此外,张继科还称赞了自己的对手,2000年出生的17岁小将于何一:“这个河南小孩打得也不错,准备很充分,打法很前卫。”。

张继科本场比赛第3局出现了一些失误,僵持阶段连丢4分,被于何一扳回一局。谈到落败的原因,张继科解释道:“那时候精力有些下降,在击球的准确度方面做得不是很好。”

本届全运会,除了国家队队员间高水平竞争外,能否有值得期待的新人“杀出重围”,同样值得期待。当被问到身为大满贯球员,想给新人什么建议时,张继科回答道:“不是特别了解这些新人。但是从整体的打法风格来讲,我希望他们未来能够有所创新,再去模仿我和马龙的话,进步会很慢。希望他们能在前辈的基础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