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堪压力!金英权精神状态欠佳 或缺席客战乌兹

腾讯体育9月2日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太极虎12强赛末轮做客塔什干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死战,刚刚升任球队队长的金英权,可能因为身体和精神状态都欠佳从而缺席。韩国此前和伊朗的比赛0-0战平后,金英权抱怨现场助威的球迷受到攻击,尽管道歉也未能平息争议的声音。

由于旅欧的寄诚庸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申台龙上任后面临的最后2轮12强赛,这位太极虎的新帅任命金英权为球队的新队长。虽然金英权此前有担任队长,并且率队夺得东亚杯的经历,但12强赛最后2场生死战,与东亚杯显然不能同日而语,此前韩国媒体对申台龙任命金英权为队长也颇有微词。

而0-0战平伊朗的赛后,金英权接受采访时的言论又引起了韩国国内的轩然大波,“现场观众的呐喊声音太大了,场上球员之间的交流变得很困难,即使球员之间大声喊叫,还是很难听清,我很郁闷我们在场上没能进行很好沟通。”

金英权此言一出,立即遭到韩国球迷和媒体的炮轰,金英权不仅关闭了自己的社交平台(无法进行评论),同时还向球迷道歉,“我没有抱怨现场助威的球迷,我只是对我们队友之间没有进行有效沟通而郁闷。我当时(赛后采访时)的思路很混乱,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我现在非常后悔,向为国家队助威的球迷道歉。”除了金英权本人道歉之外,韩国国家队的相关负责人也出面为金英权辩护,“他绝没有向支持者抱怨的意思。”

因为批评球迷的言论导致“攻击”,根据韩国媒体最新的报道,金英权本人也非常自责,而且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亮起了“红灯”,末轮做客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较量,这位韩国队的新队长能否出战成为疑问。

韩国媒体指出,在新帅申台龙的眼里,金英权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他是场上韩国队的最后一道屏障。尽管金英权批评球迷的言论令人伤心,但现在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这些事情,韩国队必须向前看。由于末轮和乌兹别克进行出线的生死战,在金英权面临超负荷的压力面前,其他韩国球员也应该帮助他分担一些责任。

韩国12强赛末轮客场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较量,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生死战。尽管此前韩国媒体认为打平即可出线,但叙利亚3-1拿下卡塔尔,韩国一旦和乌兹别克打平,而叙利亚击败伊朗,韩国将无法以小组第2出线,唯有取胜才能确保直接晋级。同时这场比赛也关系到国足的前景,只有韩国客场击败乌兹别克才能助国足一臂之力,大战之前,韩国队上下连续出乱子,对于国足来说也非好消息。

(碧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